全新教育模式,台湾脑思达精准教育落地福州!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5-29 15:55:28

福州的孩子有福了,脑思达精准教育在福州晋安区正式落地!

脑思达是来自台湾的优质教育品牌,为0-8岁的儿童提供大脑功能测评与个性化教育规划。在过去,很多家长是依照自己的观念帮孩子规划课程,或盲目地跟随潮流,例如“我认为学乐高培养专注力”、“我觉得学钢琴可以培养气质”。但这样的安排有可能无法收到好的成效,例如孩子原本空间概念不好,学乐高反而造成自信心低落,或是孩子因为手指力量不够,学钢琴反而让他觉得挫折。最后,不仅降低孩子日后的学习动机,更影响了亲子关系。

教育不用猜猜看,科学育儿才正确

脑思达为了解决多数家长「用猜测进行培育」的方式,特别结合医学上的文献,将0-8岁的儿童大脑的研究,以专业测评的方式导入教育,让每个孩子接受测试过后,都可以得到精准的能力分析,藉由能力年龄与成长的概况,进一步的提供家长一个『成长规划指南』,让爸妈可以快速得知现在孩子的长处与短处,及需要优先培育的能力有哪些;而这样的模式出现,已经成功让许多台湾、上海及北京的家庭受惠。

为什么要做「精准教育」?

「在了解幼教现场工作后,就发现一些不合理的教学情景,例如孩子年龄三岁但能力只有两岁,老师仍使用三岁的教案去教导孩子,造成孩子觉得课程太难,渐渐变得不自信了。于是我开始想,如果把医疗的概念引入到学校中,能不能解决这件事情? 」因为这一个发想,谢政益栽入研究9个年头,並找了一群专业的WFOT国际认证合格的儿童职能治疗师,创办了脑思达精准教育,针对每个不同的孩子进行各种能力发展的介入与处理。没有人想过这样的模式能够颠覆教育界传统教学,「医教结合」的模式在各个幼儿园开花结果,帮助许多孩子的发展。

 

福州中心落成

随着福州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再加上福建对台湾开放的许多惠台政策,创办人谢政益说:「我们选择了这里作脑思达精准教育第一站,希望可以透过基地的成立,将正确的教育方法带给福州家庭,让孩子健康、和谐、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教育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