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陈怀德中国十大慈善家,百万负离子卫生巾物资感动大家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4-15 16:11:02

那是一双有力的手,搀扶着患者越过心灵的沼泽地,带给他们摆脱病魔的勇气和一份生存的基本需要。那一身素白的衣裳,用朴素而圣洁的形象,奉献着自己伟大的事业,诠释着医者职业特有的内涵。

她们的脚步和身影,诠释着使命至上的忠诚担当

 

“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中部战区总医院门诊部大楼前,一行石刻的铭文格外醒目。人民至上,生命重于泰山。这份“重”,扛在所有医护人员肩头,化作她们坚毅的身影和匆忙的脚步。

“根本记不住今天是星期几,在这里,时间概念永远只有马上、立刻……”进驻医院后,广大医护工作者们就一直处于快节奏、高负荷的忙碌状态,只为尽快收治病人。“25床不愿吃饭,先喂点热牛奶。26床会自己吃,给他下巴下垫块毛巾。29床老爷子脾气有点倔,我们得哄一下……”这是某护士交班后给同事发去的短信。因为长时间穿戴防护服和口罩,许多医护人员的脸上被勒出了深深的印痕。那些带着印痕的照片,连续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们赞叹:这是最美的脸,这些医护工作者脸上的印痕有多深,对患者的爱就有多深。

 

各省医疗队员们出发时,每个人都揣着家人爱的叮咛;他们抵达后,每个人都将爱倾注给亲人般的患者。“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这个春天,难忘的旋律一遍遍涌向人们心头。你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党和人民感谢你们。

 

为了呵护最美的“天使”, 为奋战在疫区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提供经期健康呵护,富迪陈怀德联合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通过中国妇基会向奋战在武汉疫情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负离子卫生巾。这款负离子卫生巾,有着非常高效的吸收和锁水性能、能够有效的辅助杀菌消炎,减少妇科疾病的感染几率,而且能够长时间保持干爽透气,从而很好地保护女性医护工作者的生理健康,为最美战士们保驾护航。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人们措手不及。然而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不远千里冒着生命危险来驰援武汉,富迪陈怀德不具备医护工作者的条件,不能奔赴前线作战,但作为十大慈善家的他也已自己的方式对中国这场战疫做出了自己的奉献。

 

他对武汉慈善捐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们的每一根神经,呵护医生护士们逆行的背影,百万负离子卫生巾物资同样感动着前线医护工作者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