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之王函宇化工岗位上的操守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11 23:45:56

中国化工新材料产业经过“十一五”时期的发展,现已初步成为一个新兴的产业门类。我国企业在依托自身实力的同时,不断实现对海外化工列强的追赶与超越,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当前国内首家ε-己内酯联系工业化生产企业,他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与资金,供应了一系列己内酯产品,国内生产的优势让他们能及时收集下游客户反馈的讯息,并有针对性的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甚至可以做出定制化生产。同时,企业也在不断发展和测试己内酯技术,以便开拓新的市场应用。

33333.png

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函宇

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ε-己内酯(ε-CL)单体、聚ε-己内酯及聚己内酯多元醇、热塑性聚己内酯等产品,均是以高科技为基础、符合绿色生态的高分子产品。ε-己内酯是公司成立后首先完成规模化、工业化生产的高分子精细化学产品。该产品主要应用在聚氨酯改性、水性涂料、胶粘剂、生物医用材料、可降解材料等相关行业的中高端材料领域,它的介入能极大的提升行业的产品品质,符合国家环保政策,适应国家产业升级发展趋势。

ε-己内酯产品已经投放市场,经下游用户反馈在使用过程中无不良反应,并且逐渐获得更多的国内企业订单。多元醇产品针对国内销量较大的品种,已经完成10个牌号的产品开发,据客户反映与国外同类产品性能相当。随着公司多元醇工业装置的投产,产品销量将稳步提升,并且可针对国内客户较为分散的特点,在下游市场领域开展订单化生产,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聚仁人的以质求存,以精求善,以锐创新,以和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认真、负责、勤勉的工作精神,力求实现在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他们以超越自我为目标,逐步建设成为具有现代化企业制度、现代化人文气息、现代化经营理念的新型公司。

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函宇从事化工行业20余年,他一直拥有着一个自我挑战的思想,时时刻刻保持着站在半山腰的心态,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做了多少事、有多成功过。沉淀一代代老化工人的精髓,丈量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操守。集聚人才,仁心道义,是聚仁化工坚守的魂,更是化工行业一张耀眼的明信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