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子公司征迁安置4.7亿,将对公司未来收益带来积极影响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0-30 18:06:08

10月29日晚间,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发布公告。公告显示,杭萧钢构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德邦建材”)近日与桐庐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庐新城发展”)签订了《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内容为:为配合桐庐县政府高品质高效率建设“富春未来城”,促进桐庐经济社会发展,桐庐新城发展拟收购汉德邦建材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的房屋,经相关评估机构评估,总收购款估算为约47000万元。本次征迁安置事项对杭萧钢构的整体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且将为杭萧钢构带来重大收益。

杭萧钢构上半年业绩亮眼,营业收入为267,637.76万元,同比增长8.46%。其中,不含战略资源使用的营业收入为253,137.76万元,同比上期增长32.23%,毛利率为16.09%。框架协议约定的4.7亿收购款将增厚公司经营业绩,并将用于杭萧钢构日常生产经营使用,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发展装配式建筑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的国家战略,是建筑领域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也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建筑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发展装配式建筑既是机遇更是挑战。

杭萧钢构经过30多年的努力,已被列入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杭萧钢构始终坚持发展理念、技术积累、质量优先。近期,杭萧钢构的装配式钢结构主业硕果累累、成果颇丰。

10月27日,广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领军企业—南宁诗蓝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简称诗蓝杭萧钢构)和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项目业主南宁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持下举行“自治区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轨道·御珑壹号城5#楼钢管束吊装仪式。“轨道·御珑壹号城”作为广西首个采用钢管束体系的项目,又是南宁市装配率最高的商品房住宅项目,对推动广西装配式建筑,特别是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0月27日,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海南文昌清澜港。火箭完成一系列装配和测试工作后,将择机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实施发射任务。

“胖五”归来,杭萧钢构也出了一份力。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参与了文昌航天发射场火箭垂直总装测试厂房,以及火箭测试转运厂房的主体钢结构部分和涂料部分的施工。这意味着江西杭萧的实力得到了认可,并能出色地完成国家交付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