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医药研究院集团:承载传承大智慧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2-5 10:20:11

北京以德医药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纯中药贴为核心产品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秉承“心中有德、方敢制药”的朴素理念,坚守“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古训,形成了研发、生产、推广、学术,四位一体的闭环发展体系。

中药贴敷是治疗疾病的一种常见方法,有其自身独特的优越性。中药贴敷可避免抗生素滥用,无痛苦、无创伤、绿色安全;中药贴敷在治疗疾病时会因人、因症,辩证施治,用药准确。此外,中药贴敷可使药物直达病所,保持药物的持续性释放,延长药物作用时间,减少给药次数。

北京以德医药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品牌“六小灵童”,正是一种利用纯中医药贴来治疗小儿各类常见病的产品。中医药讲究传承与根落,所以药贴的配方全部来源于知名中医药学老教授,且所有产品都经过八年的深入研究与五年的临床实践,“六小灵童”药贴以其较好的疗效为儿童的健康找到了一条安全有效的道路。

为了更好地发展企业,为患者健康负责,公司所采购的药材全部都是道地药材,对生产的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把关,所有辅材都选购国内一线厂家最好品质。公司坚持不贴牌、不代工,所有产品都只供直营体系,走品牌之路。

文化是一个民族进步和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民族最深沉的禀赋。为此,公司与郑州大学共同创办了王阳明书院,用其“立志、勤学、至善、改过”的核心思想,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实实在在的价格、满足实实在在的需求”正是以德人最朴素的精神追求。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北京以德医药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会继续坚持“让每一位国人更健康、每一位儿童更加健康绿色成长”的企业愿景,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永不停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