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探索“全生命养护之路”,名食养助力食养品质生活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1-9 17:11:20

科学合理的饮食,是健康的重要基础,将现代食养理念和传统养生文化有机结合,将会让健康事半功倍。随着生活的改善、健康观念的加深,现代越来越多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更加关注如何能吃得健康、吃出健康,尤其是当下食品安全问题不断出现,探索饮食与养生的融合之道,提升自身的膳食健康水平,成为人们如今追求的重点。

  随着人们对健康食品消费的需求、快捷化要求越来越高,饮食的内涵正迈向健康化。“合理膳食”的概念也由此诞生,在碎片化时间购买体验健康食养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实现“吃得健康、吃出健康”,这正是金天国际“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健康食养努力的方向。

  中国的饮食文化和养生文化颇有渊源。自古以来,在中华传统养生观中,许多食物就是用来日常调养的,中医理论中也有各种食养方案,科学的饮食调养,对保持健康大有裨益。围绕健康中国战略,金天国际将生态保养同名食食养深度融合,创造性开启了从线上到线下,从入口到出口,从内在到外在,从生理到心理多维度兼容的交互式“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平台。用科技重构健康生活,让生命绽放自然美丽。

  根据中国食品市场的消费结构及口味需求,结合科学的营养结构及传统中医理念,金天国际经过科学研发、合理搭配,创新推出了多品类风靡市场的健康食养产品。值此2020新年伊始,金天国际推出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食养春节礼包,将金天喝睿酒、枸杞原浆、福鼎白茶、九体养生茶、九体食养粥、九体珍宝果、沙棘浓浆、沙棘原浆合理搭配,营养均衡,辨证施养,满足全天日常营养需求,精心打造,礼敬你我。

  作为金天国际集团旗下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为核心的健康食养产业,名食养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食养产品与定制化健康服务。服务于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金天生养APP),帮助国民提高对健康及合理膳食的认知促进食养文化的普及,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