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易经纪:如何购买飞机保险?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6-24 9:57:19

如今,坐飞机已经成为人们常见的出行方式之一,尤其是大范围跨地区,跨国进行商务交流或旅游时,坐飞机因其省时,舒适的特点而成为首选。截止到2019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民航运输大国,全年共有6.6亿人次乘坐中国民航航班出行。虽然飞机出行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其发生安全事故的概率为三百万分之一。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全球每年仍有数起飞机失事事故,而且飞机事故致死率是最高的。因此微易经纪温馨提示,乘坐飞机一定要购买为自己购买一份乘运保险,这不仅仅买的是一份安心,更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体现。

微易经纪解析,乘客坐飞机出行包含的保险包含哪些?

航空保险实际上涉及了两种保险,一种是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对象是乘客;另一种是责任保险,保险对象是企业,两者不能混为一谈。其中人生意外伤害险由乘客自愿购买,目前是20元一份,最高保险金额为20万元,同一名乘客最多可以投保10分,但虽然是自愿购买,但是目前各大航空空司均规定购买机票必须购买意外险,这也是对乘客负责任的体现。另外一种是航班延误险,该保险指的是投保人(旅客)参照航班延误保险合同规定,把保险费交给保险公司,当发生合同约定的航班延误情况时,保险公司依据合同的约定承担保险金给付责任的商业保险行为。

微易经纪解惑,飞机保险有必要买吗?

如今国内外飞机失事的事故频繁发生,已经成为客观存在的事实,虽然买了飞机保险并不能降低飞机失事的概率,但是如果不买飞机保险的话,尤其是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那么就不能给家里带来合理的赔偿,就会导致万一出现安全事故,生命的牺牲本来已经让家里悲痛欲绝,但是若因为没有买保险而不能给家里带来最大的保障,那么就是自己对家庭不负责任的体现了。因此,只要搭乘飞机或者任何其他交通工具,购买保险都是必要的,可以有效的将交通意外的损失降到最低。

微易经纪指导,如何购买飞机保险?

消费者应该结合自身乘坐飞机的需求来选择飞机保险。

如果只是偶尔乘坐飞机出行,微易经纪建议选择单次的航空意外险,除了可以通过保险公司购买之外,还可以在网上选择。

如果是经常坐飞机的“飞行达人”,微易经纪建议选择保障期较长的航空意外险,一般以一年为期限,在保险期间内发生的航空意外均可获得保障,不限乘机次数,比较适合公务、商务人士。

如果喜欢乘坐飞机跨国履行,微易经纪建议选择专门的旅行险,这类保险通常涵盖意外保障和意外医疗保障,以及多项增值服务,费率比较高,也有一定的航空保障,可以在此基础上综合配置航意险。

随着国家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有了想坐飞机“出去看看”的能力和想法,越来越多的企业有了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的商务活动,而我国航运市场的繁荣已经成为经济活力的重要表现。微易经纪提醒广大的乘客朋友,无论乘坐什么交通工具,花小钱买一份保险,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的重要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