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奕歌邂逅美声,诠释了什么叫个性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3 17:02:18

随着消费新势力迅速崛起,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契合年轻消费喜好的车型,攻占市场。其中,定位为“新主流 实尚SUV”的奕歌在近期更是炙手可热。不仅凭借潮流的外观设计、越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和领先的操控性能,斩获多项权威大奖,更在热门综艺《声入人心》中,以指定座驾的身份为歌手们保驾护航,向大众传递追求打破、不断超越的生活理念。

潮流设计,引领时代新潮流

如今,张扬个性已成为时代特征,唯有出众才能赢得关注。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全新SUV,奕歌坚持“无限动感,无畏挑战”设计理念,采用全新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设计,配合动感溜背造型和独特双尾翼设计,让车身设计更立体、时尚。

独特的造型设计也获得歌手们的青睐,在节目中,以实力逆风翻盘的洪之光就十分认可奕歌的潮流设计。而每一次出场都令人耳目一新的“奶豹子”李文豹,也曾诗意的称赞奕歌,“我喜欢这个天窗,光线很好,暖暖的”。

安全护航,挑战复杂路况

作为《声入人心》的官方指定用车,奕歌还有一个重要使命——护送歌手安全往返。得益于繁目众多的安全配置,奕歌出色的护航实力,也尽数呈现在观众面前。配备了RISE抗冲撞车身、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十项安全配置,无论是街头拥挤的车流,还是颠簸复杂的路况,亦或是雨天的湿滑路面,奕歌都将成员安全送到演播厅。

在为成员提供安全的出行服务时,奕歌配备的HUD抬头显示系统、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常见于豪华车型的智能配置,也给歌手们枯燥无聊的旅程增添许多乐趣。

澎湃动力,纵享领先驾控

除了出色的外观、前沿的科技配置,奕歌还拥有一颗躁动的“芯”。搭载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模拟8速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即使面对弯道,奕歌也能顺畅平稳地加速。

极佳的驾控体验,也赢得众多“鲜肉”成员的认可。“美声界小学生”李琦就曾赞叹奕歌“提速真快”。而“阳光男孩”蔡程昱也在前往演播厅的过程中,惊呼“太刺激了”。

除此之外,奕歌还配备三菱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模式选择,大幅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带给驾驶者十足的操控信心和安全感,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驾驶,征服各种路况。

兼具动感造型和实用空间、兼顾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兼得基因传承和科技创新,奕歌不仅荣获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安全碰撞测试五星最高评价,自上市以来更荣膺“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都市SUV”、“2019全国年度十佳SUV”、“年度新锐合资suv”等多项大奖,力证不凡实力。

尽管《声入人心》第一季即将完美落幕,但奕歌将在传递突破追求、不断超越的品牌主张道路上继续前行。无论是外观、配置,亦或是动力性能,奕歌都给人展现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焕发青春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