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的品质骄傲 瑞风S7超级版用实力为梦想起航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1 16:19:06

2018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美丽的旅游城市青岛拉开帷幕。作为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时尚又大气的瑞风S7、瑞风M6成为了峰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在圆满完成了为各国政要、嘉宾保驾护航的重要任务之后,江淮汽车收到了来自国际会议组织寄来的一封感谢信。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江淮汽车这次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江淮汽车产品品质的认可。其实,在此之前,江淮汽车就已经被很多个世界级、国家级的重要会议选座会议指定用车了。这不仅仅是表现出了江淮汽车的硬实力,更是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卓越品质。

 

细数江淮旗下的几款SUV车型,瑞风S7还是会当仁不让的成为品牌的“代言人”。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瑞风S7这次是以超能型SUV的形象,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就在前不久,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共同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海外大V看合肥”参访团还走进了江淮汽车厂。来自德国、法国、波兰、日本等海外十国的国际大V深入探访江淮汽车的研发体系,不少大V还亲身试驾了江淮的旗舰型SUV瑞风S7,感受到了江淮汽车先进的造车实力与产品魅力。来自波兰的大V约翰·卡茨帕尔·姆卢兹认为瑞风S7车内很宽敞,驾驶体验很棒。但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它的智能互联了。

 

如果说在汽车的核心配件上,我们经过多年的追赶,已经基本上能与世界主流水平平齐的话。那么在汽车智能互联终端上,瑞风S7已经走在了世界科技的前端了。瑞风S7所搭载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包括语音控制功能、车联网系统、10.2英寸中控大屏,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准。在实际使用中,互联不仅可以随时监测车辆运行状况,同时通过智能生活管家提供Wi-Fi双向连接、资讯服务、道路救援等服务,满足实时在线互联需求。

如果利用手机互联APP,更能把手机变成遥控器,实现远程启动、解锁/开锁、开启空调、寻车等便利功能。而除此之外,这套系统还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服务。通过智能语音管家,可语音开启车载导航,人车定位,在线实时地图等服务。大大的提高了日常用车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

 

提及安全性能,大家一定对爆胎不陌生。我们经常在电视或者是新闻中看到因为高速爆胎而引起的重大交通事故,轻者车辆受损,重则车毁人亡。这是一个关乎于整车驾乘者安全的问题,从来都不会被人忽视。在新一代超级版的瑞风S7上,就搭载了安+汽车安全应急系统,搭配着首次应用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最大限度的降低因为爆胎而带来的损伤和危害。它的基本原理是,当行驶中的汽车发生爆胎时,未装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车辆,一方面轮胎脱离轮毂正常位置,轮毂直接接触地面,摩擦系数降低,导致车辆方向失控。另一方面轮胎与轮毂转速不同步,导致刹车失控,甚至引发翻车事故。而当车辆安装TESS爆胎应急系统,爆胎后,轮毂不直接接触地面,轮胎仍具有抓地力和摩擦力,行驶方向可控;通过咬合装置,保持轮毂与轮胎转速同步,车辆可以稳定行驶,有效制动。这套系统在西方国家军警等领域的特种车辆上广泛应用,安全性非常可靠。

智能安全就是和车辆、驾驶员、行人安全紧密相关就是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EB、LDW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进行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其中,由江淮自主研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实现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

作为一个自主研发汽车安全技术多年的中国品牌,江淮汽车已形成涵盖基础、被动、主动等多个层面的核心技术,累计发明专利已高达11644件,其中安全专利超过3000件。江淮汽车也是唯一专利申请量过万的车企,位居中国汽车行业榜首。所以,对于汽车安全性同样有讲究,不妥协的国外消费者来说,在安全性能上十足优秀的瑞风S7自然更会受到广大人民的关注。

面对日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以及销售“寒冬”所带来的影响。江淮汽车没有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而是在困境中,不断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这样带来的效果里,不仅有着像瑞风S7一样优秀的产品产出。同时,也逐步提高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让人们渐渐认识到一个勇于创新、以人为本、物美价廉的江淮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