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战略快速落地 CES技术展品彰显实力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2 14:22:04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红旗品牌带来全新的“旗境” 智能舱,向全世界展示红旗的最新技术产品和理念,也是为新战略一周年致敬。

红旗品牌紧跟时代脚步与技术潮流,大力研发独有技术,努力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座驾。

红旗品牌秉承“全球领先,崭新首创”的技术理念,依托中国一汽的体系能力,特别是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前瞻的创新能力,为红旗品牌注入强大技术生命力。

2019年1月8日,在新品牌战略发布一周年之际,红旗品牌携 “旗境” 智能舱首次参加CES展,在被称为国际新技术风向标的技术大展上崭露头角。

新战略发布一周年,红旗品牌硕果累累

作为品牌重塑元年,红旗品牌在2018年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尝试,全力推进新品牌战略落地。4月25日,红旗品牌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红旗H5上市首发、首款概念车E?境GT Concept锋芒亮相。8月1日,红旗品牌迎来60周年庆典,超万名红旗人、用户、粉丝、经销商伙伴,以及政府、媒体等各界代表共襄盛举,一起见证了红旗品牌的焕然新生。9月,红旗品牌与李宁品牌进行跨界合作,联名系列产品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快闪店正式亮相,一时间刷爆年轻潮人的朋友圈。11月7日,红旗品牌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合作伙伴,并与各界菁英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突破。11月16日,红旗首款高端C级SUV红旗HS7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丰富了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

一年过去,新红旗品牌初战告捷。在产品布局、品牌形象建设、渠道发展、移动出行、技术研发、生产品质、创新生态布局、市场销售等各领域,新红旗品牌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品牌形象建设方面,红旗2018年全年持续的创新传播,不仅强化了消费者对品牌文化和价值的认同,更使得新红旗品牌形象发生巨大转变,在熟悉度、喜好度、用户形象、品牌溢价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效。在研发方面,红旗构建了完善的“二部四院”研发体系和“三国五地”研发布局。2018年11月1日,红旗与百度共同发布了L4级别自动驾驶乘用车量产计划,这是国内目前唯一的L4级别乘用车量产计划,具有非凡的意义。在渠道方面,全国100家红旗体验中心已建成开业。市场销售方面,截止2018年12月14日,红旗品牌当年累计销量30000辆,提前17天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红旗品牌带来全新的“旗境” 智能舱,向全世界展示红旗的最新技术产品和理念,也是为新战略一周年致敬。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红旗极致体验

中国汽车产业当下正处于告别旧时代、迈向新时代的重大转型期,也正处于迎来“多元化用户需求、多种出行场景、产业结构联盟和分化”的关键机遇期和快速变化期。未来汽车企业的关注重点不单单是产品,而应是产品、技术、服务、体验一体化解决方案。愉悦驾乘、美妙出行正成为用户对汽车最本质的需求。

在CES展会上亮相的“旗境”智能舱,以人体感官的"五觉"(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为切入点,通过红旗品牌的未来首创技术、极致产品、愉悦服务、美妙出行、良好生态的展示,为体验者带来迭代式的多维出行体验。

“旗境”智能舱是基于红旗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开发而来,是红旗对未来智能生态及人机交互领域规划和构想的集中体现。红旗品牌紧跟时代脚步与技术潮流,大力研发独有技术,努力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座驾。

R.Flag“阩旗计划”以“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为发展方向,打造面向未来的超级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红旗品牌正在按照计划在全球布局建立创新实验室,建立独特和不断迭代的顶级标准,以此标准打造的产品也将在2019年以后陆续推出。

红旗品牌国际形象愈发鲜明

红旗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在汽车产业面临重大变革的当下,红旗品牌秉承“全球领先,崭新首创”的技术理念,依托中国一汽的体系能力,特别是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前瞻的创新能力,为红旗品牌注入强大技术生命力,勇敢地肩负起在智能时代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对中国人来说,红旗品牌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汽车品牌,更是一种情怀和使命,是一种民族精神、时代奇迹和历史经典。而通过一年来红旗品牌的重塑,一个充满朝气、奋力向上的新红旗品牌形象已经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世界面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