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SUV来袭 瑞风S4再度引爆市场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2-2 16:09:24

随着二胎政策的不断普及,消费者买车时的观念也在不断的转变,SUV已经成为了现代人买车时的首选车型。相比较传统轿车而言,SUV的长宽高都占据绝对的优势,进而带来的是更加舒适、宽大的驾乘空间。同时,较高的底盘设计也让SUV具有更强大的通过性,乘坐起来也会比较舒服。再加上越来越合理、人性化的定价,使得SUV成为了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那么,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哪款SUV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呢?

2018年对于整个汽车界来说,都是“惨不忍睹”的一年。销量“滑铁卢式”的下跌,不少汽车品牌接连被曝出质量问题,不断的被召回、维修。从而使得质量、安全等词语再次成为人们买车时关注的重点。

2019新款SUV来袭 瑞风S4再度引爆市场

要说质量的话,几大汽车系别当中,德系车是当之无愧的质量“担当”。中国作为大众汽车全球最大的销售国,也不断的影响着它的战略部署。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兴起,强强联合慢慢的就变成了时下最流行的互利政策。这不自主品牌里的老资历江淮汽车,前两年就与大众汽车签署了合作协议,改革优化自己的生产线,质量、要求、精度等评测都要达到“大众标准”,进行共线生产。

2019新款SUV来袭 瑞风S4再度引爆市场

2018年底,江淮汽车就推出了其与大众汽车共线生产之后的第一例作品—瑞风S4。定位于小型SUV的瑞风S4,用6.78~9.88万元的亲民定价,加上高颜值、精内饰、强动力等特点,一举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成为了2018年的爆款SUV车型。

作为江淮全力打造的小型化、智能SUV,瑞风S4将江淮多年的造车经验以及全新的造车理念相融合,经过斥资2亿的全新“大众标准”生产线的“千锤百炼”,从而得以放心的投放入市场。从根本上来讲,它不仅体现了江淮最先进的生产技术,还在精神层面承载着江淮立志要做品质企业的决心。

在车辆的性能方面,瑞风S4搭载了一台1.5T直列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确实是比较少见的。110KW的最大功率,210NM的最大扭矩,让瑞风S4 0~100KM/H的加速能够控制在10秒以内。并且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你会发现,当转速达到2000rpm之后,会有着很强烈的“推背感”。所以,用动力充沛这个词来形容瑞风S4,还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

瑞风S4虽然从定位上来看是一款小型SUV,但其实4410*1800*1660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标准,2620的长轴距也使得车辆前排和后排的乘驾空间都非常的充足。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后备箱再放一些常用的物品之类的,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2019新款SUV来袭 瑞风S4再度引爆市场

从安全角度来看,“大众标准”的生产车间,保障了汽车的用料以及装配工艺的高要求。在车辆的安全配置方面,瑞风S4还增加了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其中360°全景影像的配备,也减轻了新手司机开车时的担忧。除了上面这些,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车联网等功能,S4也是应有尽有。丰富的车载配置,使得S4更加贴近年轻人的使用喜好,进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这三四年时间,国内的小型SUV市场飞速发展,从之前的没有太多车型到现在的眼花缭乱,竞争的激烈程度可以说是呈几何倍数增长。瑞风S3和瑞风S2的成功,也为瑞风S4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我相信,各方面配置与性能都非常出色的瑞风S4,势必会在小型SUV市场中赢得大众的好评,成为年轻人购车时的首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