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斐国际咖啡专业班培训,分分钟成为咖啡大师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2-15 13:48:45

喜欢咖啡吗?想开咖啡店吗?还是去学习一下咖啡的技术技能吧,推荐你来英斐国际咖啡技术培训班,什么咖啡拉花都不在话下,分分钟成为咖啡大师。

33.png

英斐国际的咖啡师告诉你什么是咖啡的拉花吧?其实它就是咖啡的一种艺术,是用咖啡机高温高压萃取出来的“意式咖啡“,当做是画画的白纸把通过高温打发的奶泡当作画笔随心而欲的去将心中最美的图像画出来。学习过英斐国际的咖啡技术培训班之后,你也能像咖啡大师一样拉出一杯属于自己的漂亮咖啡,此课程适合零咖啡基础者 、计划开店者、计划从事咖啡类工作者等,或者是给只喜欢咖啡的你。英斐国际十分注重实操,就是希望通过短期的学习,让所有学员成为一名能够独立出品的咖啡师。

34.png

制作咖啡不简单,准确的说咖啡即是一种饮料,就像食物一样,只要会基本的烹饪就可以食用,但就如同炒菜一样你没有经过学习和训练不懂其中原理做出的菜虽然可以吃,但味道总是差很多。咖啡也是一样,如果想自己能够品尝到那些其他人描述的美味,如果想为客人提供好喝的咖啡,我们就要了解影响杯子里味道的因素:从一颗种子,种植,采摘,生豆处理,储存,烘焙,冲煮。

35.png

 学习咖啡是一件系统的事情,需要好的引导和框架的搭建!可以说明咖啡的世界不那么简单,能够来英斐国际学习咖啡,冲煮,品鉴,拉花的学员,要么正在从事咖啡行业想进一步提高,要么就是想为自己增加一份技能,毕业后也都能心想事成。

从英斐国际毕业后,你会更加的热爱咖啡,了解了咖啡,学会了品尝品鉴咖啡,逐步发掘了咖啡中的美味,学会了制作,调整,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咖啡,咖啡店事业步步高升。

36.png

英斐国际2019年咖啡技术技能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如果你喜欢咖啡,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咖啡技能,如果你想做出精致的拉花,如果......,就来英斐国际咖啡专业班,只要你喜欢,只要你努力,你就能成为一名专业的咖啡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