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选 瑞风S3到底怎么样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3-1 16:24:20

近年来,SUV车型越来越被国人所接受和喜爱,SUV有三好,颜值高,空间大,通过性好。与此同时小型SUV市场竞争也日渐加剧,甚至很多曾经名噪一时的车型因为跟不上形势变化而被淘汰。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瑞风S3也积极与时俱进,在保持原有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在智能交互、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等方面大下功夫,保证有足够的产品力去直面对手。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智能交互,把控未来

拥有超过50万的年轻用户群体,瑞风S3在把控年轻人心理方面远远走在竞争对手的前面,不断创新,在智能交互方面也更有心得体会。

瑞风S3支持在线车载导航,比传统导航更精确,更新更及时,可以随时提供实时路况。全新一代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在车内就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智能操作,非常舒适方便。瑞风S3还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用户无论使用什么操作系统,只需要通过数据线或者车载wifi连接到车载系统,就可以轻松在驾驶过程中使用各种app应用,充分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喜好,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

安全舒适,惬意人生

瑞风S3作为五星安全车型,一直以来都将安全性放在重要的位置,安全配置上更是领先同级别对手。瑞风S3智驱系列提供了ABS+EBD+ESP+TCS+HBA+TPMS+BOS 7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将现有安全技术一网打尽,再加上一体式侧围设计和6气囊加头部气帘的防护,足以做到完全的安全放心。

辅助驾驶方面瑞风S3配备了前后8超声波驻车雷达和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实现全方面监控周围情况,保证驾驶安全。

经济节能,省心省力

瑞风S3智驱系列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项技术是由江淮汽车在三菱电机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的。1.5/1.6DVVT发动机可以调节发动机进排气系统的重叠时间与正时提高发动机动力性能,同时降低油耗。瑞风S3智驱系列相比原版动力性更强,同时油耗更低。瑞风S3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城市工况可实现节油3.5%。MT车型标配ECO节油模式,CVT车型加速平顺,NVH表现良好,两种配置均有上佳的油耗表现。

此外瑞风S3还配有大灯自动点亮,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四门一键升降+锁车遥控关窗,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主驾座椅电动加热等既实用又非常上档次的功能配置,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综合来看,虽然如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凭借高性价比高配置高安全性瑞风S3依然有足够的实力与对手们正面竞争。节能、安全、智能,瑞风S3的三大竞争法宝样样都瞄准了细分市场消费者最关注的的痛点,而同时价格也在合理的范畴。性价比之选,瑞风S3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