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垃圾处理器登陆CCTV-7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3-22 13:31:16

2019年3月25日,豌豆垃圾处理器电视广告强势登陆CCTV-7,将奏响豌豆回归央视的号角,翻开豌豆品牌故事新的篇章。见证品牌的力量!这一历史性节点已经让豌豆品牌熠熠生辉,要和所有代理商共享这份荣耀。

豌豆垃圾处理器作为民族本土品牌选择回归央视媒体,一方面说明了民族品牌对于传统电视媒体的信心强劲,另外一方面央视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得到了更多民族家居品牌的认可。

豌豆垃圾处理器,拥有雄厚的科研创新实力,强大的产品策划、市场销售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备强启动扭矩,高稳定性能,工作平稳,噪音低等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独有优势,节能效果明显,耗电量也更低。它将城市家庭垃圾,通过垃圾处理器在源头上处理掉,大大减轻了城市分类垃圾处理的负担,无需复杂操作,只需一按,迅速卫生。

豌豆选择在三月春季的这个时候登录央视广告,也向广大代理商们释放出更多的合作信号,希望更多人加入到豌豆的阵营中来,完成豌豆垃圾处理器品牌发展更快、更强的计划。

聚焦到家居行业,2019年,电视运用占比高达90%以上,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更加凸显电视媒体对于家居行业投资的重要性。豌豆公司深知这一趋势,所以选择了更专业的CCTV-7播出平台,这也是对旗下代理商的事业支持,好的品牌形象能转化为大的市场份额。我们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豌豆品牌在央视、在全国的影响力都不断增强,我们拭目以待。

所以,不管你是赖床党还是工作党,请在特定时间里打开电视,调到CCTV-7频道,收看我们豌豆垃圾处理器的央视广告,3月25日CCTV-7为你精彩呈现 ,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