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似幻醉花缘小酒馆,治愈的不仅是你的胃还有你的心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3-22 14:55:34

时间纷扰,能在俗尘间坚守好自己的一亩方田,并为之精耕细作的人不过区区之众。偏有一个她,似乎从时光中走来,于方寸间,展现中华数千年的酒馆文化风采。这个她就是醉花缘小酒馆,小酒故事,醉心、醉月、醉花缘。

8.png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这真的是一间很棒很红的中国风酒馆,环境、氛围、内容、仪式感……,都很不错,点一壶浊酒,一饮而尽好不痛快!

“醉花缘”是梦幻中美好的画卷,因缘起而相聚于繁花簇拥的中式小酒馆更使人有三分情醉,一壶小酒二两牛肉三五知己,在推杯换盏中把话当年,于快节奏中留恋慢时光,亦是人生一大美事。醉花缘走访大江南北寻找精酿,串联古今,以“小酒小菜小滋味”的品牌核心贯穿在产品研发的始终,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只为将中华数千年的酒馆文化风采展现。

9.png

喝酒的地方有很多,但却没有几家像醉花缘这样能让人的心变得柔软的,有时候,自带幽静基因的醉花缘更适合的都是小资年轻人,喝的是一杯酒、吃的是一串川味美食、赏的是一份意境、一份小情调。胖嘟嘟圆润润的酒壶里倒出的花果酒,还透着些清淡的果香气息在口腔中流动,在古筝弹唱热闹的氛围酒过三巡后感受生命与青春的脉动。在很多酒馆准备的食物大部分是搭配的背景下,醉花缘小酒馆的是川式创意菜,不抢花果酒的主角色彩却依然能抢占C位,充当重要一角。

10.png

推门而入醉花缘小酒馆,一股中国风迎面而来,墙面上和桌面上都是浪漫小资的日式装潢,低调却又妩媚得令人陶醉。从进入醉花缘小酒馆到出来,仿佛人生做了一次轮回一样,从现代穿越到了古代,又从千年前的古代穿越了回来,几小时之间,如梦似幻,共叙岁月静好。

11.png

醉花缘小酒馆,桃花酒、桂花酒、青梅酒,人气超高,甜甜的酒的味道很温柔,杯子的颜值也很高,治愈的不仅是你的胃还有你的心,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前来打卡。

你喜欢酒,我喜欢你,那就醉花缘小酒馆不醉不归吧,才有后面更多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