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缘把中国酒文化,以年轻人热衷的方式推崇出去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3-25 17:16:00

发现一家很小资很浪漫很休闲的酒馆,醉花缘中式小酒馆,店面画风跟其他酒馆和食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在一众的美食店中很容易的便把人的眼光吸引过去,尤其是心醉小资情调的广大女性。

12.png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这种古香古色的环境、恬静悠长的氛围,很有古装剧中美轮美奂的那种感觉。就个人来说,对醉花缘小酒馆的第一印象就是:雅趣!进入之后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景色颇有一种桃花田园的感觉,十分的舒适。

其实,中国酒文化数千年,酒肆在唐宋时期便已开始兴盛,然而至现代,日风韩流占据了新一代的审美,各种各样的意式餐厅、美式酒吧在国内满街林立,中式酒馆反而式微,甚是可惜。中式酒馆作为酒文化传递的核心载体,其含有的饮酒诗词、饮酒境界、饮酒方式理应被提炼成有灵魂的标识,以年轻人热衷的方式推崇出去,这无疑是一种文化输出和传递。

13.png

醉花缘小酒馆品牌定位:醉心醉月醉花缘,内有小酒小菜小滋味,以年轻女性为主打造大众消费品牌。

一杯琼浆玉露下肚,心头万千琐事都解开了。来醉花缘的人,都是不求激烈酒精的麻木不仁,只求微醺尽兴的小酌几杯,在胡吃海喝面前兴致才最重要。像醉花缘这种拥有沁人小酒,珍馐美味,酒肉俱全,打造精品餐饮的中式小酒馆品牌,俘获食客不就是轻而易举的吗?

14.png

醉花缘桃花酒,是三月最适合喝的一种果酒,在桃花的季节摘取新鲜的桃花,酿入白酒之中,加蜜封存后散发更甜的果香,跟一般的酒相比都有不一样的味道。掩盖不住的漫天的桃花香,酒味淡然,酸甜适中,果香悠长,沁人心脾。它适合所有的人饮用,不管男女老少,来上一杯半盏真的无伤大雅。当酒触碰到味蕾的那一刻,脑海中就只充盈着漫天的桃花香了。

15.png

在醉花缘小酒馆,酒虽然是主要的,但它的佐酒小菜也恰到好处,一盘牛肉就能让这些果酒香上加香,慢慢的肉味配上一杯小酒,这滋味,夫复可求。

对醉花缘小酒馆的介绍,今天就暂时到这里,想更确切的了解醉花缘,不妨今晚就约上三五知己好友,过去小酌几杯,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