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约快乐烘焙店为什么这么火?源自牛犇餐饮开创的复合式经营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4-15 16:59:34

自牛犇餐饮成立以来,就一直以“复合式经营”为最大特色,加上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之后,十大烘焙品牌的守约快乐烘焙,成为了风靡全国的面包蛋糕烘焙品牌之一,直接竞争国际大舞台。

守约烘焙14.png

牛犇餐饮守约快乐烘焙,是个很成熟的蛋糕品牌,有足够的研发能力创新满足消费市场千变万化的需求,随着多元美食逐渐影响中国烘焙市场,守约快乐烘焙品牌的创新,为它巩固了顾客,稳定了盈利能力。面包+蛋糕+饮品+冰淇淋+咖啡等产品的结合,一系列的全新烘焙相关的产品,守约快乐烘焙店给人不同的新鲜感。

守约烘焙15.png

后来,当烘焙店多元化经营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之后,牛犇餐饮的守约快乐烘焙品牌已经走在行业前端了,市场拓展实力令烘焙同业侧目。究其原因,不就是它以新的市场定位将咖啡冷饮与烘焙蛋糕结合的复合式经营概念吗?改变的不止顾客的消费习惯,还有消费频率,为守约快乐烘焙店带来无形的发展潜力。

守约快乐烘焙推出创意咖啡,由冷水缓慢的滴入咖啡粉,直接穿过滤纸制成的咖啡液风味干净,保留了咖啡本身的香浓而不酸涩,将花果香完整释放,味道更为芳香、细腻且微妙。举杯浅尝,冰块与杯子碰撞的叮铃声,就像我见你时心动的警报,最重要的是搭配守约快乐烘焙蛋糕的清香,简直是下午茶的最佳拍档。

守约烘焙16.png

烘焙,是唤醒食材生命的过程,宛如孕育新生婴儿般,是烘焙师傅用手心的温度唤醒食材更深层的质感,和更贴近自然烘焙的味道。就像守约快乐烘焙的蛋糕给人的感觉,还有它跟它配套的茶饮,打造更令人钟爱的守约快乐烘焙美食。

守约烘焙17.png

最爱在阳光薄薄洒入的时候品尝守约快乐烘焙店的蛋糕,尝一口膨胀松软的蛋糕,感受香浓的奶油与香脆的燕麦片融合的感觉,像是一口尝到阳光。

暖阳下,守约快乐烘焙创意咖啡和茶饮,如此多样化都是我难以割舍的夏日美味情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