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垃圾处理器双研磨腔黑科技,“不明觉厉”!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4-25 17:02:17

中国有哪些黑科技?讲一个食物垃圾处理器里的吧,最近被豌豆垃圾处理器品牌的“双研磨腔”专利科技震撼到了,改变传统单层研磨腔升级为双层研磨腔,这是它的最大特色,从只能研磨硬物垃圾到能研磨软硬两性厨房垃圾,这是它的最大进步。

当然,我说豌豆垃圾处理器的黑科技,不是指它“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的科技之上的知识,也不是指缺乏科学根据并且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或产品。”,而是豌豆垃圾处理器的全新科研成果“双研磨腔”专利技术,让我由衷的觉得它是“不明觉厉”的新技术、新科研、新工艺。

豌豆5.png

我们不单说它是“高科技”,而用“黑科技”代替,是因为科研的范畴较以前真的广了很多,业内仅有为品牌形象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让很多同行人眼红不已。

在信息科技领域发达的今天,铺天盖地的“黑科技”迎面而来,常规的产品升级、做工进步、配置提升,这些都不能算真正的黑科技。到底那些科技或产品才算的上真正的黑科技呢?我认为必须具备以下要求:1、要有成熟的产品,被实践证明,还停留在理论阶段的不算。2、已经申请发明专利或具备申请发明专利的条件和要求。

黑科技是在当今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背景下产生,从特点上总结,它应该是具有突破性和开拓性的,从无到有的创新,开拓一个赞新的行业时代,并有足够的能力带领这一领域走向繁荣。所以我认为,豌豆就是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里创新了黑科技的企业,双研磨腔专利就是证明。

豌豆14.png

都说科技改变了时代,不如说的直白一点,科技真的让某些人赚到了别人几辈子赚不到的财富,比如小米的雷军、豌豆的陆发爱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点,就是:对产品技术创新要求之苛刻到令人发指的程度,陆发爱对豌豆垃圾处理器的科研一直没有停止过,立志要做就做中国更高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牌。

中国科技发展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新科技、黑科技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更加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科技改变生活,科技造福人类。由豌豆垃圾处理器双研磨腔专利引领的行业未来世界,必定是丰富多彩的,这一点我始终坚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