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面谱面馆怎么样“做面就像演奏,食谱就像乐谱”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4-25 16:09:47

优质品牌总是能快速发展,获得消费者的好评,五面谱面馆就是如此。印象中的五面谱面馆面食口味正宗,每天都是不愁没生意的,它是以山西面食为主打美食的面馆,凭借着多年发展,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高人气,成为了回头率和坪效更高的品牌面馆。

五面谱13.png

五面谱面馆怎么样?这个项目有自己的自营店,专一运营一个品牌,对比其他企业推广项目繁多而言,五面谱面馆做到了专而精,五面谱致力于成为面食行业的标杆品牌。

五面谱面食文化源自山西古镇,自带文化底蕴,其种子店创立于1989年,位于山西省灵石县静升古镇,作为经营历史高达20余年的传统刀削面馆,累计服务人数超过100万人次。五面谱面馆,就是以该店为雏形,将山西面食大师的经验数字化,通过使用先进的设备和流程再造,实现了刀削面、卤和汤的标准化生产,极大提高了出品效率和品质,也极大的提高了五面谱面馆加盟项目的优势性。

五面谱14.png

在五面谱面馆上,他们认为:“做面就像演奏,食谱就像乐谱”,要达到最好的效果,一切应以最适当比例呈现,不同岗位的配合也要恰到好处。

从广大投资者那里了解到,五面谱面馆在国内的分店有很多,可见投资五面谱面馆创业开店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五面谱15.png

五面谱团队优势:拥有20年的餐饮行业经历的核心团队和良好的企业文化,能从产品研发、专业人员培训、全套标准化运营方面给予专业化的支持。它简化了繁琐的面食制作传统工艺流程,工厂化的生产工艺,使每一道面食都按着标准化操作,不用专业厨师,一样能做出面香美味。

五面谱16.png

就面馆开店创业而言,你要考察的应该包括该公司是否推广项目繁多,是大而全还是专而精。以专业角度看,自然是专而精为可靠,五面谱面馆就是这个专而精的面馆加盟项目,就是这个可靠的加盟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