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丑三年?用了碧可儿骨胶原面膜的宝妈依旧少女!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4-26 10:36:44

去年在《我,39》里低调谈论爱情、衰老的高圆圆,高调宣布——怀孕了!

升级当妈妈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可是经历一次生育,所损耗的胶原蛋白至少需要150-500天才能合成补充。即便是常常花费大量金钱进行保养的明星,也不能免除怀孕生子对肌肤的伤害。

1.png

可是为什么有的人能很快回复少女状态呢?

了解肌肤变差的原因,你也可以很少女……

产后胶原蛋白大量流失并且难以合成,会让肌肤长期处于胶原蛋白高速流失的状态,弹力纤维网会慢慢断裂,肌肤储水能力及细胞新陈代谢能力加速下降,抵御力降低。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生了宝宝之后,皮肤状况大不如前的原因,皮肤会出现皱纹,法令纹会加深,皮肤也会干燥缺水。

因为胶原蛋白流失,才导致产后肌肤状态不佳,那就赶紧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吧!

2.png

食补见效太慢,更简单的方法是,直接给肌肤注入好的胶原蛋白!

20分钟,注入2.28亿个胶原蛋白分子

3.png

补充优质胶原蛋白

生完宝宝后,肌肤就像一颗被戳破的气球,营养会持续流失,肌肤的自我修复力和吸收力都会减弱。所以,不仅要补充优质的胶原蛋白,更要选择能帮助肌肤吸收的胶原蛋白。

4.png

BEQUELLE从与人体皮肤相似度很高的牛身上提取胶原蛋白,并且用由一整张高相似度的骨胶原直接制膜,敷在脸上,就像“第二层皮肤”,不仅能承载大量养分,还能促进肌肤主动吸收养分,完全不会让脆弱的皮肤产生排斥反应,让胶原蛋白都被肌肤吸收。

5.png

BEQUELLE还利用先进的冻干技术处理,保存了骨胶原的高活性及完整性,活性胶原蛋白进入皮肤,能迅速填补流失胶原蛋白的空缺,唤醒肌肤活力,回复水润Q弹的状态。

持续生成胶原蛋白

想要让产后的肌肤迅速恢复到产前的状态,除了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还要加强肌肤的自我修护力。如果肌肤能持续生成胶原蛋白,才会持久的保持健康状态。

6.png

BEQUELLE面膜中的拥有可溶性胶原纤维网、可溶性胶原蛋白分子、可溶性胶原蛋白肽组成的稳定结构。胶原蛋白肽进入肌肤,可以释放与肌肤相同的肽,激发细胞活力,促进肌肤持续、自发的生成胶原蛋白,让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持续增长,保持肌肤少女状态!

7.png

爱美的宝妈们,在照顾好宝宝的同时,也要对自己好一点,让BEQUELLE带你做一个美丽的辣妈,“逆龄”生长起来吧!

如果还有关于护肤的问题,也可以关注BEQUELLE微信公众号或者悦嘉丽平台,会有专业的美肤顾问为你答疑解惑哦~

悦嘉丽为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旗下国际化创业型电商平台,通过三网合一OMO新经济平台型商业模式,以事业合伙人的新型创业方式重构社群生态,平台在提供全球高端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引领着美好、简约、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建立创业女性“信念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事业共同体”的共同体生活,助力女性绽放人生意义。

官方网站:www.bequelle.de

微信公众号:BEQUELLE碧可儿

新浪微博:weibo.com/u/64947244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