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坚守正宗湘菜文化,一步一个脚印火遍全国的事迹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4-30 10:26:00

专访小城湘遇湘菜品牌发迹之路,我们发现它陈成为湘菜行业领军品牌,是因为对正宗湘菜文化的坚守和创新。

小城湘遇21.png

小城湘遇湘菜:一菜一辣、百菜百辣,不追求辣得刺激,但求辣得恰到好处,辣得千变万化。它的菜就是这样,有质量保障价格又不会贵到吓人,遵循湘菜文化的传统又不会固守自封,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多年品牌文化沉淀火遍全国,成为当之无愧的湘菜领军品牌的。

小城湘遇22.png

一个品牌就是一个世界,你必须要让你的顾客在这个独有的美食世界中得到各种感觉的满足,最后才能拥有坚实的品牌内部基础。小城湘遇湘菜品牌运营团队全体人,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先学会做人后学会做菜,让正宗湘菜的味道和品质改变世界人对湘菜的看法,告诉所有人:小城湘遇湘菜会通过一切细节来打造妈妈的味道、家的味道、爱的味道。

小城湘遇23.png

不同于传统老派湘菜品牌在产品数量、口味上,都是大而全的标准,小城湘遇湘菜有创新策略,要打造少而精的菜品特色 ,近多年对湘菜的研究,它的菜谱更新得非常好,几乎做到了每一道菜都是招牌菜的程度,在小城湘遇湘菜馆的菜谱上没有一道是多余的,也没有一道是可以没有的,让顾客点菜更轻松了,避免踩雷的就是小城湘遇湘菜馆了。

小城湘遇24.png

小城湘遇湘菜“少而精”的精简化,其真正的落脚点在于顾客的满意度,使现有的菜品品质和品牌口碑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入口即香的回味无穷,对顾客之上的贴心服务,无一不彰显着小城湘遇湘菜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和对客户体验的郑重其事。正是有着这一颗做正宗湘菜的匠心,小城湘遇才在湘菜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创造辉煌。

小城湘遇25.png

未来的餐饮竞争不单是某一方面的高下之别,而是文化、定位、服务等的全方位形成的品牌理念的竞争。

所以我相信,小城湘遇作为湖南湘菜代表品牌,定能走向全国,让更多人感受到小城湘遇湘菜的美食和文化理念,腾飞即在当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