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女强人“沈一涵”, 600万秒榜散打哥一夜红遍全网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5-5 15:37:21

有玩快手的老铁们应该都知道,5月1日晚,快手一哥散打哥和户外直播一哥祁天道进行了一场扶贫助农的直播大PK。当晚的PK,就破了多项KS记录,散打哥直播间高峰人气接近300万,以4亿分碾压祁天道。

6.png

但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散打哥的榜竟然被一位叫“沈一涵”的女生强花600万一举秒下,并且在一夜之间火遍了全网。

7.png

8.png

讲到这里应该有很多人都会好奇,这位一夜蹿红全网的快手新晋网红沈一涵,到底是何方神圣?

9.png

10.png

据了解,沈一涵的资料:1989年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喜欢尝试别人不敢尝试的事情,20岁开始到上海闯荡创业,现居上海。沈一涵十年的闯荡生涯,她从零开始创业到身价过千万,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到沉稳干练都市大女人的蜕变,精而小巧的外表之下蕴含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坚韧。她,不仅是纤渼源美妆护肤品牌的创始人,还是现任广州纤渼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和上海沅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此之前就是一位拥有百万粉丝量的互联网电商销售红人。

这样看来,沈一涵确实算得上是位完完全全白手起家的女商人。

11.png

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理解,沈一涵她有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的公司、甚至还有自己的工厂,名副其实的真正事业有成的女强人,那她为何还要如此不惜下重本秒散打哥的榜呢?

是有钱没地花还是沈一涵傻...?答案:都不是。

12.png

13.png

其实,沈一涵这个女生,不仅一点都不傻,反而还很有商业头脑。

在我看来,那晚PK的大赢家其实就是沈一涵本人,要知道她花出去的600万可是给自己换回了80多万实实在在的粉丝,这80万粉丝给她带来的价值是难以估算的。并且沈一涵刷秒榜的事迹现在已经传遍全网,这600万已经成为了她的标签,她个人的关注量自然也会不断增加。

事实是:到目前为止,沈一涵的个人快手账号粉丝量就已涨至443.4W。

14.png

沈一涵,作为一个快手电商红人,关注量、粉丝量增长对于她流量卖货的帮助有多大自然不言而喻。这600万刷出去不仅能吸粉还变相给沈一涵和她自己的品牌纤渼源做宣传,提高知名度,只有沈一涵本人清楚这些无形的东西能给自己带来多少好处,这600万背后能给她挣回多少个600万。

15.png

事情都是有双面性的,有人认为这样的行为是浪费钱,但就有人能凭借这个挣钱。只要看清后续带来的巨大收益,你就会知道沈一涵的做法是正确的;而也只有清楚明白这其中的厉害关系,你也才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沈一涵”。

责任编辑:丹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