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行业平步青云的沈一涵,就是这么光芒万丈!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5-7 15:47:39

      散打哥VS祁天道大型pk扶贫助农直播,几经热闹几经赶超,最终还是被网络新晋红人沈一涵刷600万秒榜。沈一涵600万助农脱贫致富,聚力精准扶贫,传播正能量,一夜之间火遍了全网,为沈一涵点赞!

1.png

沈一涵,从进入美容护肤行业以来,生意一直做的风生水起,直至2018年,快手电商行业兴起,沈一涵更是觉得这是个风口也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她决定不再为他人做嫁衣裳,下定决心用自己这些年在美容护肤行业中打拼积累下来的经验与资源,创立了自己的美妆护肤品牌。

于是,在沈一涵和团队的努力下,于2018年3月纤渼源品牌成功创立,由广州纤渼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并由沈一涵担任董事长。

2.png

沈一涵创立的纤渼源品牌和其他美妆护肤品牌不一样,沈一涵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工厂,纤渼源所有的产品从原料选材、研发、定样、生产、推广销售沈一涵都能一手掌握、全程把控。产品销售模式上,是以电商销售为主,而沈一涵本身就是一个拥有大流量电商销售红人,所以纤渼源的产品都是从源头工厂就直接到终端消费者手里,省去了所有中间商环节,消费者买到产品的价格就是出厂价。

这样一来,不仅能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买到纤渼源高品质的产品,还能提高沈一涵个人流量变现的转化率,实现买卖双方利益最大化,一举两得。

3.png

顺境中平步青云光芒万丈,人人都能做到,算不上能耐;逆境中安之若素,跌倒了依然可以凭借自己爬起来才算本事。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想必这句话是沈一涵风风雨雨深深刻刻的人生体悟,她作为新晋网络红人的耀眼光芒,让我们看到了她身上真正令人佩服的地方和品德。

从纤渼源品牌的创始人,到广州纤渼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再到红遍网络的流量大咖,勤奋、拼搏、自信的沈一涵就是这么霸气,就是这么露锋芒。

4.png

于是,我们对沈一涵的评价就变成这样了:沈一涵,她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当你真正了解她之后,你会发现她又是一个想法周全、会脚踏实地干事情的人。别人都说万事开头难,但搁在沈一涵身上就好像是件很容易的事,至于那枯躁且消磨意志的的过程,她总能用自己无限的耐心消化掉。你很难想象一个看着小巧玲珑的女生,身上能有这样一往无前韧性,但正是这些特质的完美结合才成就了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沈一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