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质冠道 让车内凉爽一夏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5-27 15:47:29

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的攀升,炎热的夏季已经初露峥嵘。酷热的室外环境,成为了不少开车一族的痛点,车载空调不给力让人直呼怀疑人生。不过,对于具备超级品质的冠道来说,凭借自身诸多的温馨设置,让车内“凉爽一夏”只是轻轻松松的一件事。不仅温度宜人,一众的贴心黑科技配置更是完美提升了驾乘体验。

图片21.png 

清凉需要的不止是温度,心境也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而汽车的内部空间又影响着驾乘人员的心态,所以说一辆汽车舒服的空间模式非常重要。前几年,中国用户选择七座SUV引起了一股小浪潮,因为司机朋友们会对第三排抱有一颗“存在即合理”的固有认知,消费者看中了“大”字:尺寸大空间大,不管第三排能不能拥有舒适的坐姿。当冠道问世时,“大五座”的独特空间布局与殿堂级的表现,立刻升级成为了大家对“七座SUV”和“大五座SUV”的关注重点

图片22.png 

率先垂范的冠道凭借“技术豪华”的精准定位,以长达2820mm的轴距和傲人外观尺寸,实现了第二排超宽绰的尊享空间,在畅顺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到了完美平衡,给SUV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改变,这种改变也催生了消费者对于SUV新的认知。而且庞大的后排空间和90°开启的后排车门没有消失,这一点也很让人欣慰,毕竟冠道选择了在这个级别坚持5座就是为了更好的空间体验。

图片23.png 

言归正传,我们详细看一下冠道到底是怎样让大家清凉一夏的。一下班或者一出门,骄阳似火,不少司机朋友们都对停在太阳底下犹如“蒸笼”般的汽车望而生畏。不过如果司机朋友们开的是冠道,就一点也不用担心啦!因为冠道做的总是比我们想的早那么一点点。司机朋友们可以在上车前就将这一切安排好,只要长按钥匙上的远程启动功能就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并且同步打开车内原本设定好温度的空调,让驾乘者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冷风扑面而来,非常的贴心、实用。

图片24.png 

不光是上车前的智能操控,上车后的冠道更是将制冷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车内的成员而言,即便车外骄阳似火,冠道全系标配的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开启之后就能迅速为车厢降温,提供了精细到0.5°C的温度调节。无论是驾驶者、前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都能独立调节各自乘坐区域的温度,照顾不同体感乘客对于温度的不同需求。冠道更有同级罕见的B柱出风口,将出风口设在B柱上,冷风可以从人身体的头部开始往下吹,人体感觉更凉爽,同时也能照顾到中间的乘客,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怀。除了功能上的降温方式,冠道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物理降温”办法,通过后排遮阳帘功能,减少光线的直射,并配合双层隔热玻璃,将热量有效阻挡在车窗之外。

图片25.png 

少司机朋友们一定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座椅靠背这样“背风”的区域无论冷气开得多大,驾驶员紧贴座椅的背部、大腿乃至臀部都一定会闷热到湿透。而就在此时,贴心的冠道就为前排乘客带来了前排座椅通风配置,源源不断的将空气从座椅坐垫与靠背上的小孔流出,防止大腿与后背积汗,从而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这一贴心配置进一步改善了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即使长时间驾车之后,依然保持身体与座椅接触面的干爽舒适,从而避免了下车时后背湿透的尴尬局面,这个小细节的处理真的很贴心。

图片26.png 

夏天不仅爱出汗,强烈的光照也让不少司机朋友苦不堪言,甚至影响了行车的视线,在阳光下看不清中控显示屏,对安全造成了一定威胁。而冠道所配备的电动可调节显示屏在这个部分展现了其细致入微的体贴,可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的调节,无论是观看360度全景影像还是倒车影像功能,也不管光线怎么照射,驾驶者始终会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完美避开刺眼的光线,让驾驶者更多的专注于汽车行驶,将安全隐患降到了最低。

图片27.png 

试问这个炎热的夏天送给自己一个什么礼物才好呢,如果想让车内凉爽一夏,那就赶快把超级品质的冠道开回家吧!现在买冠道还能享受“最高可享3年0利率,10000元置换补贴”钜惠政策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