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达(BSD)共享社区,迎合趋势才是发展的真谛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5-28 13:38:05

一个人永远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永远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永远干不过一个趋势。

自2009年问世以来,区块链技术受到了广泛关注。特别是2015年以来,金融界对区块链的兴趣越来越大,区块链技术的影响力逐步超过了比特币,成为科技圈和金融圈中新潮的代名词。

11.png

至今,区块链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1.0时期是技术的突破;2.0时期是概念的验证;3.0时期是流通应用场景的打造。不知道不了解的人还以为区块链是多么复杂多么神秘的事情呢,其实,区块链只是一项技术,就本身而言并不神秘,已经真正在产业场景落地去彰显了它内在价值。目前区块链应用已经延伸到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货币交易等多个领域,同时在媒体的推动下在社会各界不断掀起讨论热潮。总体来看,在多重力量和因素的催化下,区块链已经开启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专家认为:区块链技术已经是一项具有颠覆性潜力的技术,将会极大地变革金融业未来发展历程

12.png

基于区块链技术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百事达(BSD)共享社区为客户提供区块链创新支撑服务、区块乱云计算数据共享、新技术应用推广服务、创新资源信息整合交流服务、区块链应用开发共享、共享创新网络社区等提供的服务。更致力于面向世界整合资源,分享成果,创建平台,构建社区,集成社会内容共享,优质项目共享。它能够较好地解决创新主体间 信息不对称、资源不共享、互动不通畅、 应用不及时等问题。这是依托区块链先进技术、综合利用各种创新资源、接口和联系所构成的一组共有结构和制度性安排。

13.png

百事达区块链(BSD)共享社区的组织结构,由BSD基金会、BSD理事会、技术部、业务及审计部、社区部、战略发展部组成。平台采用了基于区块链云计算的系统架构,是云计算的一个典型应用,建成以后将形成一个共享的社区云,其功能是为社区中的成员提供按需自助的云服务,社区中的成员将共享云中的数据和区块链应用程序。

站在更高的维度来审视!未来,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产业深度融合的过程中,BSD形成的共享社区云也将发挥重要作用,为开启区块链技术飞速发展阶段提供平台支撑。

14.png

15.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