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面谱靠谱吗?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调整可信赖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5-29 9:31:09

每个人心中对面馆的认识都不一样,有人认为面馆只能单纯的卖面食,但也有人创新性的在面食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加实惠的米饭套餐、米粉、凉菜酱卤和小吃等等,于是,这样的多元化模式完胜了那些一成不变的传统面馆,成为更加受欢迎的品牌。五面谱算是其中之一,它以面食为主,米饭小吃为辅的多样化经营模式,宛然成为“永不落”的面馆。

五面谱55.png

说五面谱是“永不落”的面馆,是它给人印象是这样的:人还没有起床出门上班的时候,五面谱面馆已经在营业了,而且人还那么多。晚上,无论多晚,五面谱面馆还在营业着,人依然是那么的满,貌似永远那么热闹。

五面谱56.png

五面谱面馆,主营山西特色刀削面,产品系列由各种面食、米饭套餐、米粉、凉菜酱卤、小吃相结合多元化模式去经营,主要经营的口味有40多种,消费者人群广泛,其产品不断迭代更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真的不管是你是在迎接朝阳的早晨,在忙碌的午后,亦或者在深夜里,这一晚五面谱面食和米饭套餐都在这里等着你。

五面谱57.png

在这里,我还特别想说一下的是五面谱面馆的米饭套餐,招牌红烧肉饭、鱼香肉丝饭、鱼香茄子饭、辣子鸡丁饭、咖喱鸡饭、巴西烤肉饭、台湾卤肉饭……,都有饭、有荤肉、有素菜、有小凉菜、有例汤,是经济实惠又营养的。难怪那么多人连吃饭都喜欢到五面谱面馆去吃呢,它简直要把喜欢吃面的,喜欢吃饭的都包揽了。

五面谱58.png

这也是五面谱凭借自己多年实战与自身独特的思考角度后,为品牌进行的全新升级再造,从面食种类的扩充,到米饭、酱卤、小吃的融入,让五面谱的美食文化更加的多姿多彩了,也让五面谱面馆更加的受欢迎了。

“诚信、专注、进取、共赢”,经过面馆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调整,如今的五面谱犹如凤凰涅槃般焕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在一众的面馆里熠熠生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