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束品牌经销商各大卫视频道上大展风采,传递天然护肤理念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5 10:18:13

言束品牌自推出以来,就专注于用大自然原生态的力量来解决人类肌肤的问题,打造“零添加,零香精”的独特护肤产品,时刻不忘初心,致力于引领行业朝着正向快速发展。在美容美妆市场,它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

1.png

2.png

为进一步给言束品牌经销商营造更好的销售环境,自今日起,言束品牌将携手吉林卫视、甘肃卫视、广西卫视、四川卫视、山西卫视、青海卫视等的各大卫视频道媒体共同发声,加强品牌的知名度。言束品牌,纯植物精粹,开启美肤新天地,我们各大卫视广告再见,届时大家都将能领略到言束品牌旗下经销商的美丽和风采。

3.png

4.png

5.png

近几年,全国广大经销商始终紧随言束品牌快速发展的步伐,为言束品牌快速的市场拓展和品牌提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言束品牌非常感谢经销商们辛勤的工作和努力的推广,才让言束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中突放异彩。

6.png

7.png

8.pn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集细流无已成江海!未来,言束品牌也将不忘初心,不忘使命,领航经销商团队继续灿烂绽放,走的更远,走的更稳,继续以“零添加,零香精”的独特护肤产品服务广大女性。

9.png

10.png

11.png

我们相信,通过卫视频道广告与经销商们的不懈努力,定能使更多人了解到言束品牌化妆品植物精粹护肤的内涵,特别是臻颜隔离修护套装天然纯粹的护肤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言束品牌化妆品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12.png

13.png

2019年的这个夏天,言束这个由专业的护肤工程师设计与研发出来的“无添加”品牌真的“火”了。

14.png

植物护肤,追求极致卓越!如今再掀风云强势霸屏各大卫视频道,虽等待已久,但绝不辜负,各大卫视频道上开疆拓土,实现品牌新飞跃,提升品牌价值及竞争力,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