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时代在变你对袜子的消费观念也在变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12 13:55:36

不同的人购买袜子有不同的需要考虑的要点,有的人更看重保暖性,有的人更看中透气性,也有的人更看中品质性。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想调查一下,你购买袜子,主要考虑的问题是什么呢?

13.png

收集数据如下,有一部分人的消费者行为是看价格因素的。确实,价格毫无疑问成为消费者购买袜子产品的主要原因,当消费者在购买同类袜子产品的时候,比较最多的就是价格,也就是性价比。当然,越便宜就越是别人喜欢买,但是不是所有的都这样的。随着人们的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也在变化。

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的一个调查显示:在十年前,袜子的市场平均单价只要几元钱,那时十几元以上的袜子根本是很少有人问津的,但是十年以后的今天,袜子的价格区间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商场里十元一双的袜子已经有很多人光顾了,这就是人的消费观念在变化。

14.png

当然价格还是人们最热崇考虑的,一双袜子的市场售价在1-4元的销量占15.3%,4-10元的销量占64.6%,10-30的中档消费的销量占18.2%,30以上的高端消费的销量只占1.9%。而东莞天足祥机器设备有限公司袜业袜子的价格定位则是很大众化,1到10元的都有,所以市场很大。

当然,购买袜子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质量因素。除了价格之外,消费者考虑最多的就是质量,不要小看一双小小的袜子,消费者不仅要看其外形设计,最关键的是要看其材质和功能,吸汗、防臭、耐磨、暖和、透风、软和、舒适等等。如果质量不好,就算是便宜也很少有人买的。

15.png

除了价格和质量之外,顾客在购买袜子的时候,都会注重袜面与袜跟的比例、选择袜口密度大的袜子、选用针织较细的袜子、还有一双袜子要进行拉伸看是否配对,一般每双间不应大于0.5c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