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传媒,区块链媒体全球首发爆料功能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12 10:40:19

火星传媒2.0版本将于“6.18狂欢节”这一天全新开启上线,此次更新的亮点功能是由火星传媒团队主推的独家爆料功能,是火星传媒全球首发,只此一家!

疯狂过后一地鸡毛的背景下,区块链行业迎来了大暴雷的大爆发期,每天都有项目跑路,交易所违规割韭菜的事件出现,韭菜们手里的钱不知去向,就连项目的负责人都找不到!

然而,时下全球各国监管态度暧昧,法律又存在相对的滞后性,区块链的隐秘性又给法律的执行带来巨大的困难,维权第一步——立案都十分困难,被币圈收割的韭菜在维权的路上无比艰难,道路漫长!

在此行业背景下,火星传媒给区块链行业里的币圈、链圈、矿圈等打开了一个维权出口!

如果你是一颗小小的韭菜,曾被带血的镰刀一刀刀收割,请讲出你的血泪史!

如果你是一个踏实的项目方,但是在辛苦奋斗的路上,被交易所收割至残至死,不要犹豫,告诉我,我来为你伸冤!

如果你掌握着某个黑幕,但却没人相信你,别怕,我来替你发声!

新版本的爆料功能,火星传媒欢迎任何用户向我们爆料您身边的割韭菜行为、项目黑幕、重大新闻,爆料有大奖!并且,火星传媒将秉承“正义、良知、理性的新闻理念,只要您的爆料真实可信,我们一定会行动,为区块链正名,溯本清源!

爆料入口—火星传媒APP,下载链接https://mobile.marschinalink.com/downloa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