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生辉,撩人心怀!夏季美丽来袭,芊伊朵女装带你美遍全城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13 10:33:41

对芊伊朵女装品牌的印象和评价怎么样?有人说那么多服装品牌就是喜欢芊伊朵,因为它的服饰服装总是充满阳光的气息和少女的摩登。它,不是时尚的搬运工,而是时尚的领航人,“伊”见便已倾心,再见已然倾情!

4.png

许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看韩剧,剧中美眉们穿着的都是充满了都市感的时装,看得多了多少能总结出一些韩风的穿衣打扮,跟芊伊朵女装就很雷同,含蓄而优雅、明朗却不耀眼。在芊伊朵女装店新上架的这一批夏装中,我们看出了它服装的一些特点,就是在或柔媚或热烈的服装颜色搭配中,潮搭才是贯穿芊伊朵女装品牌文化设计的始终,像极了大家心目中理想的那一件夏装。

5.png

所以,芊伊朵女装的发展为什么那么火?今天就带大家深度剖析一下。

芊伊朵女装品牌在刚成立之时就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风格各异皆齐全,有淑女装的、休闲装的、运动装的,届时转聘设计师原创设计,让芊伊朵女装有了更核心的时尚方向,在共同思考共同努力之下,芊伊朵越做越强了。对于女装界而言,下半年无疑是更为火爆的时节。时间的步伐虽刚迈入六月,但位于全国各城市芊伊朵女装店的销售喜讯却接踵而至,纷纷下单备货迎战热情夏季服装大卖,真是一大好消息。

6.png

都市修仙背带装,透出女性姣好身材,个性自然的扣子设计在提升气质的同时也多了几份精,瞬间一股清新风迎面奔袭而来。休闲大下摆又使得整体不那么单调,走在路上肯定能吸引众人的目光,赚足回头率。夏天,很多女生喜欢藏肉装,因为担心自己的身材原因,穿一些衣服会被勒出多余的赘肉。

芊伊朵这款黑色背带裙任何身材都被收纳在裙子里面,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就算是普通身高以及小个子女生,也可以驾驭。

7.png

夏天悄然而至,趁着酷暑未至,赶紧整理衣橱来迎接热情的夏季。芊伊朵,一个懂你心情和需求的女装,一个有格调有追求的品牌,夏季新款上市等你来选,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顾盼生辉,撩人心怀。夏季美丽来袭,芊伊朵女装带你美遍全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