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达用车:开启亲子安全出行新体验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19 14:53:09

当前,共享出行已经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自2015年上线运营以来,从24小时无人值守随借随还到支持信用授权免押金用车,盼达用车不断创新探索,坚持提升用户用车体验,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

“让数据提升用车体验,用创新驱动出行未来。”“给用户全部的信任”,是盼达用车的坚守。在不断提升技术之外,盼达用车还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用心用爱温暖用户,以经济、便捷的出行方式,解决用户在不同出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熊猫车就像我们家的第四个成员”

除了日常通勤、短途出游,共享汽车也逐渐成为许多家庭亲子出行的选择。广州的陈女士一家便是盼达用车的忠实粉丝。

盼达用车:开启亲子安全出行新体验

2018年初,陈女士路过了盼达用车的站点,对停车场内喷绘有可爱熊猫图案的车辆“一见钟情”。她行动力十足,立刻就在站点扫码注册了账号,从此以后,盼达便成为了一家人周末出游的必备。陈女士表示,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她不想错过其中的任何一段时光,所以无论平时工作有多忙,她都坚持抽出时间带孩子到处走走逛逛:“宝宝非常喜欢熊猫车,走在路上看见熊猫车都会特别开心,我便经常开熊猫车带孩子出去玩,天河、越秀、德顺等等都去过了。每次只要我说开熊猫车,宝宝就特别兴奋,他是我的第一个乘客,也是最愿意陪我开着熊猫车去兜风的伴。”

陈女士说,虽然使用盼达才一年左右,但盼达已经完全融入了他们的家庭。前不久广州上线运营了一批新车型,陈女士特地带着孩子去体验了一把:“新车型上线第一天我就带着宝宝去找熊猫车了,因为我家附近的站点还没有上线,所以还特地从黄埔到海珠区去用车。我开车带着宝宝到了生物岛上玩,还碰巧看见了开2座熊猫车的盼友,宝宝特别兴奋,说大盼达小盼达都有了!”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陈女士的儿子还画了一幅画给她:一辆他自己构想设计的7座熊猫车。

盼达用车:开启亲子安全出行新体验

陈女士特别感慨:“熊猫车真的就像我们家的第四个成员,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它了!希望熊猫车越来越多,盼达越来越好,和宝宝一样茁壮成长。”

“坐熊猫车是我儿子最爱的活动”

无独有偶,在来自四川的刘先生的讲述中,盼达也是他与孩子联络感情“必备法宝。

和陈女士一样,刘先生也是被盼达用车的“颜值”吸引了目光,但最终让他成为盼达用车“铁杆粉丝”的原因,是他坐大巴都晕车的孩子,坐“熊猫车”居然能安然入睡。

刘先生讲述了这个意外惊喜的全过程:“上一次带孩子去磁器口玩,就是开盼达去的。磁器口这个景点还是很出名的,因此人也特别的多,轻轨挤公交堵、自驾找不到停车位,还好有盼达。盼达在磁器口的站点很好找,我带着玩累的小朋友开着熊猫车,踏上了轻松的回家路。我家小孩平时坐大巴都晕车,结果那天才聊了几句,就发现没人回答了。回头瞟一眼,他居然睡着了!我心里那叫一个惊喜啊!”也正是因为这个意外惊喜,开熊猫车就此成为了刘先生和孩子一起玩耍的保留节目。

“因为我给孩子科普过熊猫车都是新能源汽车,噪音小也没有尾气污染,非常环保,再加上他坐熊猫车不晕车,所以现在出门他都会要求坐熊猫车。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有段时间只能在晚上抽时间带他玩,他只要一听见能坐熊猫车,就开心得不得了。”刘先生还自我调侃了一下:“多亏了小家伙的敦促,我现在驾驶技术提高了不少,至今零擦挂零事故,都是开熊猫车练出来的,真的要好好感谢盼达。”

盼达用车:开启亲子安全出行新体验

用户信赖就是企业前进的最大动力

近年来,人们的出行场景不断丰富,对出行平台的车辆与服务都提出了较高要求。得益于自主建设的移动互联网用车平台、智能调度平台和AI车联网平台,盼达用车在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和用车场景完善方面下足功夫,获得了用户的好评点赞。“信用不是矫情地兜售情怀,而是需要交互行为的积累。”盼达用车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承诺。

“对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来讲,被用户信赖进而依赖,是企业前进的最大动力。盼达一直怀着感恩之心,致力于做让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充分信赖共享出行服务企业。比如,盼达用车是国内第一个采用第三方征信免押金的出行项目,并支持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平台上‘扫码用车’,主动降低了用车门槛,方便用户借还车辆,减小操作难度。”盼达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盼达用车始终将用户利益、用户体验为首要考虑因素,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用户营造温暖、轻松的出行氛围,真正做到‘盼达有你,E起出发’,以期能实现人、车、企和谐美好的共享出行新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