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已至,暑气全开!煌玛莎烘焙美食助你开胃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19 14:51:26

煌玛莎烘焙用蛋糕来表达对消费者的忠诚,而我用煌玛莎烘焙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自从加入煌玛莎烘焙开店创业以来,夜夜都睡得香甜,日日都很有干劲,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憧憬。

煌玛莎44.png

创业这么多年始终坚定的跟随煌玛莎烘焙品牌,是因为煌玛莎对于蛋糕烘焙和店铺运营确实有它独到的理解和做法,以至它每一款蛋糕新产品上架推出都能掀起一股独属于店铺的美食热潮,这也是很难得。你说这样的烘焙品牌不跟随,你还想跟随什么样子的烘焙品牌呢?

煌玛莎45.png

日以继夜,迎来送往每一位顾客,看着那么多人对我煌玛莎烘焙店里款款美味、款款动人的蛋糕动心动情,成就感就油然而生。

夏至已至,蝉声不断,暑气全开。在这样炎热的夏季,你还在空调房里吹着冷气吃着冰棍吗?扔下吧,咱们来点新鲜的,推荐大家品尝我煌玛莎烘焙新鲜出炉的蛋糕面包,以这样甜蜜的方式去享受夏日里的清爽甜蜜滋味岂不更好?夏日好食节,就在夏至就在煌玛莎烘焙店,期待大家的到来。

煌玛莎46.png

煌玛莎烘焙品牌,致力于以新鲜美好的食材、天然纯正的原料,手工烘焙出自然美味的面包、蛋糕和甜点,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发挥食物本身的滋味与质感,以纯朴诚恳的美食态度,传递更为纯粹健康的生活美学:“单纯的美好”。

煌玛莎烘焙店里的烘焙美食尤其是面包,皆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引进的是百分百法国全麦面粉制成,因为只有不增色的全麦面粉里,才能完整的保留麦香,烘焙出炉后,第一口的咀嚼就会有原麦的质地,天然麦香香溢充沛,并增添了核桃仁提升整个口感的柔和与醇香,对夏季的食欲不振也是有着很好的开胃作用的呢。

煌玛莎47.png

真正的吃货,敢于直面夏日的炎热,敢于正视满街的美食。这是怎样的勇敢者和幸福者?来煌玛莎烘焙店吧,我们会用美食为你度夏,用甜点给你凉爽!

夏至模式已开启,请在煌玛莎烘焙店开动你想吃的面包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