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椰语江南椰子鸡上携程旅游APP啦!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27 11:34:00

今天传来的好消息就是,携程旅游APP攻略社区用户分享区出现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的一篇美食分享,给大家带来了如此大自然清甜好吃,特色且养身的火锅美食,对椰语江南品牌来说无疑是一次非常大的肯定。

椰语84.png

近些年在携程上,国人旅游消费的热情年比一年高涨,在各类大小长假频繁接连而来的时候,出门旅游已成大家寻常之事,旅游毕竟牵涉到长途劳顿,除了欣赏祖国大江南北好风景之外,大部分人更关心的环节是吃点什么好吃的特色美食。

这不,这位携程用户就在攻略社区为大家分享了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特色火锅,吸引了上百条评论,统一发言表示想品尝这种把椰汁当锅底的火锅,求推荐指路。

继上次在小红书上大红大火之后,这次在携程旅游APP 上更是“出人头地”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在携程攻略的指引下带来椰语江南特色火锅店,体验这种椰汁煮文昌鸡的火锅吃法。

椰语85.png

我们很清楚的看到在攻略下面的留言,还有人分享了椰语江南火锅的吃法小技巧:肤白肉嫩的文昌鸡应该搭配特制的海南蘸料才更好吃,少许鲜酱油、两勺沙姜蓉、一勺辣椒圈、两颗金桔,是为了保证肉质的更佳口感。煮沸后把火力调至最小,当鸡肉下锅煮的这段时间我先和大家说说他们家的小菜,海蜇皮吃起来会很脆,由于它吸收了一些辣椒油,所以吃起来有点辣辣香香的。除了下锅的文昌鸡,海鲜拼盘也是他们家主推产品,摆盘够诱人的,品种也比较多。

椰语86.png

随着旅游新零售的崛起,消费者要求要从更多层面出发满足用户“衣食住行”需求核心,今天,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也在此向大家表明: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椰语江南会始终围绕消费者对椰子鸡美食的特殊要求做加减法,分别对应不同核心用户群,通过更多的增值服务来加强与客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消费者的粘性。

期望大家的共同监督,椰语江南品牌会做的更好。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