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舰塑料手工加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3 10:54:27

成舰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总部设于上海奉贤,专业制作国内外日常塑料制品,汽车配件,化妆品包材及半成品,以及自主品牌家庭洁具产品的研发及策划。

线材加工涉及大量混合产品,所以也会有一定的难度,但在成舰塑料的专业指导下,大家都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无经验的方便操作,缩短生产时间,提高手工活生产效率的同时,可以保持成品的高加工质量。作为老企业,成舰塑料颠覆传统线束加工的模式,采用全自动端子压着机,得到了全国广大用户的支持和爱戴。

成舰7.png

在电子线束加工上,成舰塑料采用压接模具压接机设计,适合连接线缆和端子的多种应用。加工普通的单根电子线或有护套的多芯线缆。在一个机器循环内,完成对导线一端的剥皮、压接和密封圈安装。该半自动化机器,目前应用于汽车线束行业。

最近几年,成舰塑料对产品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因为制造产品不断向海外扩展,因此,产品精度的提高、操作的优化、远程的技术支持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今后市场的需求将会越发复杂化、多样化。成舰塑料将一方面继续开发与之对应的、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将建立远程技术支持的服务体系。

成舰8.png

经历成立、发展、成熟过程的风风雨雨,成舰塑料与旗下广大投资商一同经历和见证了中国线束行业、手工加工行业的蓬勃成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直都是成舰塑料的企业宗旨。在合作上,成舰塑料的加工产品服务与汽车、家电、通信、工程机械、娱乐等各行各业都息息相关,秉承“创新昭示未来”之企业精神,力求卓越,现已拥有多人组成的行业专业经验的核心经营管理团队。

成舰9.png

成舰塑料,作为塑料制品、电子线束加工手工活领域中国民族本土领军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利益至上,竭诚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期待更多人的加入共创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