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椰子鸡,携程旅游APP上有很亮眼的标签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4 9:36:56

没有火锅的春夏秋冬是不完整的,比高考考题还要难的问题,是我们经常会被这道灵魂考题难道:跟朋友聚餐时,跟公司团建时,到底吃什么好?所以知否知否,海南椰子鸡最好啦,一年四季多吃不上火,大自然的味道能满足所有人的选项。

椰语91.png

还有还好消息的是,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登上携程旅游APP美食分享专区了,用户分享:

椰语江南是一家海南特色的椰子鸡,美食的灵感源自海南黎族地区的美食,用轻调味、重原味的方式把椰汁和鸡肉结合起来,打造出一款可以养生喝汤的特色养生海南椰子鸡美食。汤汁清爽鲜甜,鸡肉也十分柔嫩,光是喝这份“椰子鸡底料”,本宫就非常满足了。以及,吃椰语江南椰子鸡,一定要吃这份来自海南的天然野菜,野菜拼盘包含鹿舌菜、五指山野菜和野生珍珠马蹄三种蔬菜。其中野生珍珠马蹄是椰语江南椰子鸡的好搭档,小小的一粒既提升了汤底的鲜甜,又爽口好吃,它可以和文昌鸡一起入锅煮,而且会越煮越脆,非常神奇。

椰语92.png

它可荤素搭配,椰汁做的椰子鸡十分之美味,酷热天里,大汗淋漓食欲不振之时,钻进冷气嗖嗖的椰语江南椰子鸡店里,用变化多端的椰子鸡美食刺激味蕾,十分之带感!

椰语江南椰子鸡,虽也算是火锅的一种,但事实上完全不受季节限制。

它椰肉的清汤配上鸡肉的香味和汤汁的鲜甜融合在一起,简直是筷子不能停,携程旅游APP上还跟大家说到椰语江南椰子鸡的特色和养生文化。

椰语93.png

中国人从来不缺吃的精神,大家携程旅游APP上一起预约旅游,凑在一起看遍祖国大好河山,一起吃饭听着椰语江南椰子鸡椰青锅底水声滚动,共同期待着出锅的那一刻。因为在大家的眼里,椰语江南椰子鸡拥有着异常亮眼的标签,一桌一椅、一碗一筷之间都充满了海南的风情。

吃椰语江南椰子鸡,最经典的牛羊肉、毛肚、鸭血这三种菜品可以说是它的黄金三兄弟了,不管什么类型的锅底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尝尝的。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