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芊伊朵女装“有爱”的团队,决定了我们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4 14:49:31

一袭华衣,承载一个时代的美丽!芊伊朵女装店每款精心设计剪裁的衣服都是艺术品,或是色彩鲜艳的,或是简约朴素的,都是芊伊朵女装向外传达它时尚的语言。今天,芊伊朵女装店正式开张了,一场有关夏季潮流的时装盛宴等你来参加。

32.png

新店夏季新款陆续上新,没有经典款的隆重欠新意,也没有时尚款的过于跟随流行,大部分时髦款是芊伊朵设计师吸取了国际经典与时尚的精华,精致而具设计惊喜,有内涵却不失时髦感,为芊伊朵女装店开业第一天就吸引大量顾客光顾。真的很有种这个感觉:自打芊伊朵女装品牌成立以来啊,就独得顾客恩宠,这市场佳丽三千,可顾客呢偏偏就独宠芊伊朵女装店这一家。

33.png

智慧在左,美丽在右;以梦为马,乘风破浪。芊伊朵女装店老板,不轻易被限制,不轻易被定义,时而绽放与生俱来的细腻温情,时而驰骋野性的灵魂畅行天下。在芊伊朵女装店强大事业的基础上,让她在这个时代发出了女性温柔而笃定的力量,在女权主义关注度极高的当下,积极创业感动国人。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夏季消暑节气马上就到来了,宣告季夏时节正式开始,又是一年女装销售旺季,芊伊朵女装店此时此地此刻开张开业,也算是搭上了旺季顺风车。

34.png

所以,夏天穿什么?来芊伊朵女装店,你或许就有答案了!

因为基于爱,芊伊朵女装采用品质优良的棉、麻、丝、毛,关注女性穿着舒适,为中国女性建构了一款款时髦自然的简约精致生活美衣 ,赋予了每一件服饰以美感、合适、生命的长度,这也是芊伊朵女装追求进步的原动力。

35.png

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才是成功的正确方向,想要成功,平等友好的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前提。芊伊朵女装开张开业的今天,总部通过邮件传来了祝福问候之语,更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芊伊朵女装店老板的祝福和指导,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选择什么样的合作伙伴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在成功的道路上能走多远。

今天,芊伊朵女装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致力于传递精致女装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女性创造精致服装穿着的生活方式。

芊伊朵女装品牌这样的一个有爱的团队,确实很靠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