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司家未来发展战略,打造更年轻的网红蛋糕新品牌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4 10:28:46

一个网红蛋糕品牌的自述:兔司家,它以网红的形式影响了当地人们的烘焙甜点消费习惯,蛋糕不再是过生日时才出现的甜点,而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品尝和分享的甜蜜,从而“打造一种生活方式”。

兔司家60.png

对比其他的烘焙品牌,兔司家有它独特的产品研发流程,以“概念先行,品牌先行”的方式拔得头筹。

这几年各地出现的网红产品、网红品牌很多,但大部分都昙花一现。兔司家摆脱了这一惯常命运,注重形式让品牌走红之后,兔司家最看重的还是产品本身,无论是花费的研发成本、坚持挑选高品质原料,还是持续不断的推陈出新,兔司家都对品质的要求近乎苛刻。兔司家成功的秘诀之一是概念先行,然后再做蛋糕的设计,在一个概念出来之后,营销人员会和研发人员会在这个特定概念范围之内共同探讨兔司家网红蛋糕需要一些什么样的味道。

兔司家61.png

比如说,兔司家要出一款安静的网红蛋糕西点,那它就可能比较清爽一些,像清淡慕斯的口感就会融合在味道里为大家提炼一些记忆里的共同点,还会考虑不同的节令,比如夏天就会专门加一些草莓以增加鲜艳的感觉,让兔司家网红蛋糕更有食欲。

兔司家62.png

每每走红,都包含了兔司家对当下用户消费心理的深刻洞察:客户买的不是蛋糕,而是情绪和自我。在全国布局的过程中,兔司家一直在努力唤醒和培养人们对网红蛋糕的其他消费场景,希望能满足更多人对美好生活方式的愿望。

已经很显然,兔司家烘焙品牌的策略是打造更年轻的网红蛋糕新品牌,茶饮和小蛋糕都是必须的,轻松的休闲的快乐也是必须的。在提升用户消费频次的同时,与品牌产生更多消费互动和情感互动。

兔司家63.png

取得大成绩的兔司家烘焙品牌并未知足,接下来的规划还是先稳扎稳打做好这个品牌,计划在产品上做出更多的突破,希望在烘焙行业或网红蛋糕这一块从产品、概念等多方面做出突破,让兔司家成为一个更加有趣的网红蛋糕烘焙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