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司家面包蛋糕品牌,拨云望月成“颜值经济”时代的最大赢者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8 11:15:08

当下中国,网红时尚的诱导及追捧无孔不入,在那么多新品牌中,异常博人眼球的是“兔司家”,作为传达小资文化的烘焙者拨云望月般的成为了“颜值经济”时代的最大赢者。

兔司家64.png

所以,兔司家迅速走红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首先是始于颜值,自带自拍背景,灯光和道具;其次是口味,因为中央厨房的统一工艺,在全国各大分门店吃到的味道,和品牌总部的保持同步,喜欢烘焙甜品的人会很懂兔司家。最后是它在国内网红蛋糕的细分领域里做得非常专业,各种高颜值烘焙甜点经常成为美食达人打卡美食之一。

兔司家65.png

一家当下潮流的兔司家蛋糕店,象征着年轻的新式风格,粉红色浪漫元素拼凑成层次不同的新文化地标。兔司家蛋糕的味道,有时候让人惊艳得飞起,味道饱满甜度清新,每样东西都精致好看,下午坐在人潮并不拥挤的兔司家店寻开心,诗和远方也不过如此。

互联网技术的迭代与普及日益全方位地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对传统世界进行着颠覆性的改造。这个过程催生了许多依托于互联网载体而生长的品牌及文化,以网红蛋糕为代表的兔司家烘焙品牌迅速蹿红互联网平台,其精致小资浪漫的蛋糕甜点广受年轻人的青睐,从而更深度的进入到了广泛大众关注的视野之内。

兔司家66.png

兔司家蛋糕的红火,也是因为被网民追捧而走红,不仅意味着商业领域突破的崭新进路,更是一种内涵深刻的文化现象,它由小众标签成长为互联网场阈中不可忽视的美食号召力。悠闲的午后,兔司家一份网红蛋糕,小资浪漫,幽雅至极,愿时光不轻扰。我们都相信当你来到这里,一定会被它的别致所打动,继而爱上这里的。

兔司家67.png

现在,兔司家网红蛋糕不再是一些标新立异的个体标签,更表征着一种扎堆涌现的群体现象和趋势,以及代表了在注意力经济体系内掘金的全新热点。

村上春树说:“生活要有仪式感,仪式感让生活成为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在热情如火的夏天,就让高颜值的兔司家网红蛋糕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些仪式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