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玛莎面包店,有那从法式烘焙一脉传承而来的经典面包味道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9 15:54:48

三毛说:一个人,至少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如果可以的话,那么我想开一家煌玛莎面包店,去遇到更多有故事的人,只闻花香,不谈悲喜,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点,再慢一点。

煌玛莎64.png

烤面包,冲咖啡,为来到这里的人提供一处歇息之地和一个饱肚,要用美食去治愈他人的同时,也治愈自己。因为幸福就像手撕面包,恰是那几分甜蜜最好,多一分就腻,少一分则淡,而煌玛莎面包则刚刚好。

现在年轻人,有的人朝九晚五赶地铁,为了生活,攒票子买房子;有的人背上行囊浪迹天涯,边走边唱边写文章,赏遍大好时光;还有些人在理想与挣扎中难以跨越。但要我说,梦想,不要只有梦和想,开煌玛莎面包店创业会让我理想变得更加丰满。

煌玛莎65.png

我开的这家煌玛莎面包店,店面一定会是干净整洁的,橱柜里一定会是摆满了用心做的各色烘焙面包的,在明亮的灯光下可口且诱人,浓浓的烘焙奶香味四溢飘至门外,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忍不住的驻足。或许,它还拥有一扇大大的窗户,从这里向外,能看到来往的人群和夏红春绿冬雪,里面和外面,是同一个世界,也是不同的世界,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煌玛莎66.png

走入煌玛莎面包品牌的世界,感受从法式烘焙一脉传承而来的经典面包味道,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让唇齿优雅留香,给身心片刻放松,轻盈生活。

面包不会说话,但煌玛莎面包品牌身上,却能轻易的听到独特和美味等字眼,煌玛莎面包将产品口味作为品牌核心,将消费体验作为发展的前提,始终做高品质的面包,要用这些面包填满整座城市的晚归人们。

煌玛莎67.png

人生那么短,不想虚度朝暮,况且梦想并非总是遥不可及,何不用行动让其光芒万丈!煌玛莎面包烘焙品牌期待你的加盟,收获属于自己的飞驰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