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贸卓新能源订单外发创业,放弃安稳,敢于折腾!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9 14:04:26

贸卓新能源,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加工、订单外发的现代企业,在订单外发环节,对接的是广大投资合作伙伴,通过这几年的努力,贸卓新能源已成为线束加工、插座开关加工领域的诚信企业。

在产品流通方面,贸卓新能源的市场占有率日比一日高;在合作方面,贸卓新能源口碑也是年比一年好。

贸卓11.png

电子线束、插座开关加工市场现在的总体现状是,国内的电子线束加工依然处于半机械半人工的操作流程,线束加工工艺流程比较多,部分流程已经实现机械自动化,比如端压,裁线,包装等流程。由于自动化设备的水平限制,很多线束的加工不能很好的在生产中由机械全自动生产,因此需要人工、半人工进行加工。

这就造成贸卓新能源需要考虑经济成本和人工成本,与手工活创业群体进行强强联合,综合人力、资源优势和价格优势,达到企业的利润最大化。

贸卓12.png

经常帮一些初次创业者朋友们解答一些创业的问题,发现很多人虽然没有什么学历,但是通过创业改善生活的意愿非常强烈,比如:小学毕业,高中没读完,大学更考不上的人大部分还是很想做一番事业的。所以,后来干脆我会推荐他们多做做手工活,这也是创业的一部分,比如像贸卓新能源线束加工、汽车尾灯加工、插座开关加工等等的手工活,就不需要什么学历就能做的很好。

其实创业和打工之间永远都隔着一堵围墙,打工的人想跳出围墙去创业,去外面感受当老板的快感,而创业失败被生活摧残的人则想快速的找一个工作,然后开始老老实实的工作,开始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贸卓13.png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放弃安稳,敢于折腾!今天,贸卓新能源还要诚邀你加入插座开关加工、线束加工行业,没有经验没有学历同样能做到更好,一起共享行业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