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吃鸡”法,椰语江南椰子鸡,让安徽芜湖的年轻人们大呼过瘾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9 9:25:06

椰语江南,是一家特色的养生型海南椰子鸡,在全国都备受好评。今天,在这里特别是为大家推荐一个“吃鸡”的好地方,椰语江南椰子鸡芜湖万达新店,店址位于安徽芜湖市的万达广场,使用了足量的椰汁做锅底,烹煮正宗文昌鸡,闻起来有天然清新的椰子味道。

椰语94.png

此一特色“吃鸡”法,也是让安徽芜湖的年轻人们大呼过瘾。

要说2019年流行的海南椰子鸡元素,椰语江南自然当仁不让,作为一家结合了火锅与椰子的美食店,甚至是美食网红店,椰语江南在芜湖简直是属于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男男女女纷纷前来打卡。而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也确实不负众望,不仅椰汁料足,各种配菜加上文昌鸡,阵容相当豪华。

椰语95.png

听老板说,它对于食材的选取比较严苛,其中比较出名的有农场直送的有机蔬菜、放山文昌鸡等,是主打的清新自然、原汁原味的椰子鸡风格。

口味和整体氛围看起来都与常规火锅有所不同,椰语江南店内的装修格调抛开了普通火锅店常见的市井气,而加入了更多的海南风情文化气息,这对喜欢养生的朋友们来说简直是福音。

椰语96.png

在中国大概有两种人,一种是爱吃火锅的人,另一种是不爱吃火锅的人,而后一种人的概率基本为零。火锅作为中国的国民美食,在任何季节都能成为聚餐的热门选择。曾经有这么一句话:“能坐在一起吃火锅的人,绝对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火锅也是传递友谊的最佳载体。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如果有,那就两顿!

椰语97.png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作为特色养生火锅,真的在全国都吸引着每一个火锅的狂热粉丝,就安徽芜湖店来看,每次有人慕名而来,扬言这是一定要打卡的。

所以,去安徽芜湖吃什么?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是不能错过的,万达广场上下逛一圈之后,再来大吃一顿才过瘾。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