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LED照明去看市场是蓝海一片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9 10:13:30

大家都说LED照明前景很可观,也确实是的,转眼之间2019年都快过去一半了。在这半年中,中国的LED照明行业确实更加成熟了,市场也更趋于稳定了。 

今天,就让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预测一下下半年LED照明发展前景的,看它的到底是不是如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可观。

共赢58.png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为:2019年下半年的LED行业还有这几个“趋势”,值得关注。可升级是智能照明的必不可少的一步,可循环经济是打造资源节约、资源循环利用的和谐社会的关键的一步,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在这个大的趋势下,智能LED照明产品,必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LED照明产品逐步替代传统照明产品,成为家居、商业、工业、户外照明的主力,由于LED照明产品性价比快速提升,渗透率逐年增长,让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得不重视。

共赢59.png

如今的照明市场,从家居灯饰去看,市场已趋向饱和,从LED照明去看,市场却是蓝海一片。

目前市面上流行通用的LED照明产品大部分存在质量不高的问题,所以就需要包括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企业,更加努力的投入对LED照明灯饰的力度,争取以这个领域为生产导向,如此市场将重新会洗牌与发力。

共赢60.png

随着国内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以及国内LED替代市场的打开,中国LED照明渗透率仍有翻倍空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制定加快推进生产基地建设,LED元器件、LED光源模组以及终端灯具产品策略,是道理的。希望借上中下游的LED布局,覆盖更多生产销售渠道,打造更大规模的照明团队。

共赢61.png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为,自己在LED照明领域的工艺和技术创新力,是其扩大规模的底气所在。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研发投入,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公司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份额逐年提升,这些都是它成为行业弄潮儿的底气。

未来以此作为突破口,希望进一步打开照明大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