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舰塑料订单外发你产我销,这也是手工致富的另一种方式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11 15:28:25

为展现自家产品的优势开辟更为广泛的产销渠道,你产我销,就成为了成舰塑料的战略合作模式,了解各种加工产品市场行情,及时把握市场变化下,致力于帮助农民或手工活劳动者打开创业的渠道。

今天,成舰塑料在电子加工、文具订单外发加工领域成为不一样的自己,在行业中逐渐打开知名度,以订单外发的方式牵线搭桥手工劳动者,成就的是双方。很多人以这个作为自己的副业,作为自己赚外快的一种手段,也是非常的稳妥。

成舰13.png

所有手工产品完成后,公司统一销售,使得供需对接反馈更加及时顺畅,合作商无后顾之忧,一个月挣个几千真的不是问题。

2019年,赶上了电子手工产品、塑料制品、文具产品的旺季,成舰塑料还在不断邀请合作商一起做事业,他负责人告诉我们:创业的方式不止一样,在成舰塑料,手工活不担心销路,大家每天零散的做一些加工,也能挣到钱,欢迎大家的加入。成舰塑料会给大家教授很多关于产品加工的技能,运用学习到的手工加工技能和知识,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努力就能提高自家的生活质量。

成舰14.png

35岁的李先生上有老下有小,一年前失业后加入成舰塑料专做手工活养家,成舰塑料提供样式,自己只需按样式做就行,也是很简单,在家做手工活儿赚钱最大的好处是可照顾家庭。现在生活也过得很好了,所得收入能供养孩子上学之外,每个月还能为家里添置几件新家具,生活在成舰塑料手工活之上也是越过越好了。现在,他已经为自己的小作坊聘请了几个闲赋在家的人,组成了手工活工作团队,接的订单也是越来越大了。

成舰15.png

在我们采访到李先生的时候,它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成舰塑料了。

成舰塑料,就是一个专业手工活、手工活外发加工信息平台,无经验利用闲暇时间做手工活赚钱就找成舰塑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