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椰子鸡店,从墙壁到餐桌,仿佛真的来到了三亚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11 9:18:32

海南,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海城市,南大海北高山。大概是这里的景色太过惊艳,让人很容易忽略它的别的地方,其实,这里还是一个美食之都。

在这里,椰语江南椰子鸡品牌现在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坚持把大自然放进锅里,旗下门店等位排长龙那都是常有的事。为了口腹之欲有时候身心就要受点煎熬的等待,至于值不值,自己说的算!

椰语98.png

海南人对椰子是情有独钟的,以前物资稀少,椰子便是生活来源,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海南海风虽然吹起来很让人舒服,但是太阳的照射还是很让人感到炎热的,所以这个时候就特别需要一个椰子。椰子水清爽甘甜,同时又富含钾、镁等矿物质,可以利尿消肿之效,还有椰子油有补充机体营养、美容、防治皮肤病的作用。

以椰子为特色的椰语江南椰子鸡,很多店都是一开张就迅速霸占大众点评海南椰子鸡榜单前几名的,这种火爆程度你懂的。

椰语99.png

前几个月还连续开了好几家分店的红火程度,有昆山市长江南路吾悦广场的昆山吾悦店,有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大观天地的南京大观天地店,有安徽省芜湖市万达广场的芜湖万达店。这些新开的门店都让椰语江南椰子鸡不同程度的又火了一把,扎实的是品牌的根基,传播的是椰子鸡养生的特色。

店里装饰非常的文艺范,从墙壁到餐桌,清爽宜人的海岛风,仿佛真的来到了三亚。

椰语100.png

椰语江南椰子鸡用纯天然椰子汁当做锅底,每一份都至少倒好几个椰青,搭配海南名菜文昌鸡,椰汁与鸡肉相互融入,每一口汤都充斥着浓郁和鲜香的味道。正确的吃法是,先喝汤,再放鸡肉,再吃鸡。吃一次正宗的椰语江南椰子鸡,绝对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鲜榨椰子汁、椰子饭、椰子冻等特色小食都非常美味,适合妈妈们带着宝宝一起来吃哦。

经过我这一顿的介绍,是不是很想吃椰子鸡了?赶紧抽个时间带着家人一起去椰语江南享受美食吧。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