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绿色出行体验,广汽本田纯电SUV VE-1来了!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15 9:51:53

2018年11月,广汽本田发布首款纯电动SUV VE-1,作为其抢滩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坚实一步。VE-1基于Honda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继承了原型车缤智(VEZEL)产品优势,甫一亮相就广受关注与好评,各重点销售城市试乘试驾预约如雪花般纷至沓来,一时风头无两。

日前,随着“VE-1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交付”消息的发布,车主和车迷们的热情被再次点燃——究竟是一辆什么样的车,能够得到市场的如此关注与拥戴?

 

图片1.png

未售先火,源自缤智平台的不凡品质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VE-1基于燃油版缤智打造而来,以火力全开的强劲动力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战场先下一城——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可达120Kw/4000-115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工况续航里程340Km,60 Km/h等速续航里程430Km,不仅承袭了本田车型一贯的驾驶感受,运动模式爆发出的动力性能更拥有比其他纯电车型更为出色的加速感。

图片2.png

作为新能源市场的“后起之秀”,广本VE-1未售先火的原因,除了令人欲罢不能的硬件实力之外,还有直击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定位、设计与工艺呈现。在保留缤智系列车型原有精髓的同时,VE-1对诸多细节进行了重新锻造,带来更具美观、更显年轻的整体感受——

由于采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车标被移至发动机盖上,下方采用梯形中网,前保险杠两侧各有一个仿导流口设计,其内部为雾灯。尽管大灯的造型与缤智基本相同,但LED大灯内部蓝色元素的使用则带来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

图片3.png

智能化应用方面,广本VE-1同样表现不凡——它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双操作系统, 能够实现与主流手机的无缝对接,可提供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智能互联体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多元化需求。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未来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VE-1还推出全新的“WOW STATION”价值体验平台,以乐趣享悦的用车体验打造90后年轻态用户的"聚居基地",让车主可以通过互联互动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在自我增值中将拥车价值扩大至生活层面,持续为品质生活“续航”。

图片4.png

快人一步,广本二十年科技力作

广汽本田善于做精品车,几乎每款车型都能够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一日本田,终身本田”也成为众多车迷、车主对品牌的由衷评价。

尽管发力较晚,但有着强大品牌背书和技术积淀的VE-1可谓一诞生就自带主角光芒——作为顶尖合资汽车厂商,广汽本田已经深耕国内汽车领域20余载,并在车迷朋友圈中树立了“技术宅”的典范,赢得一片赞誉。同时,作为最早推广4S服务的汽车品牌,其高水平的售后服务能力也一直广受新老用户称道。在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及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的全新里程碑之际,广汽本田以VE-1宣告正式“触电”,其实力和意义自然不容小视。

图片5.png

随着国家补贴退坡、非限购城市销量占比提升及优质车型的不断涌现,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也步入由“政策驱动”到“消费驱动”的关键时期。在不可遏制的下行汽车消费大环境下,广汽本田能否凭借VE-1新能源汽车经受住消费者“大考”,“续航”品牌漂亮的增长弧线?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新车上市、市场自证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