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创业的好时代,贸卓新能源手工活联营办厂成就了谁?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18 15:09:31

这是一个创业的好时代,身边创业者比比皆是,也说不清是人成就了环境,还是环境造就了人。这种全民创业的氛围很容易让身在职场的朋友蠢蠢欲动,一言不合就离职,把欲望当做梦想,一头扎进创业的大潮之中。

在这里,我想向大家推荐的是低成本手工活加工创业,贸卓新能源LED灯、插座、开关、充电器等等的手工活,可以联营办厂,可以在家加工轻松简单做好赚钱。

贸卓20.png

没有经历过创业的人不足以谈人生。谁说创业是件九死一生、成功概率很小的事件,在贸卓新能源就有这样的例子:手工活创业几年事业有成,不用迫于生计混迹在职场之中,一生都在寻找终极目标,灵魂却找不到栖息之处。贸卓新能源的手工活创业项目,只要你把握住了机会, 拥有追求环境的趋势和变化的创业精神,并且坚持创新、追求增长,不断寻找新趋势和机会 ,你在贸卓新能源的帮助下就一定能成功。

贸卓新能源认为:如果你用创业的心态在打工,无论这个“业”的拥有者是不是你自己,你都是在创业,这个过程中,获得最大的成长和价值的人就是你自己。

贸卓21.png

怀才如怀孕,若真有货早晚会被看出来,所以几乎没有什么真正的怀才不遇。如果你的价值还不足以让你被发现,那么潜心修炼,踏踏实实让自己增值才是真。终有一天,你也会和贸卓新能源的其他合作伙伴一样,成为被人看见并且欣赏的“珍珠”。

不只是在创业这件事上,任何有梦想并愿意将之付诸行动的人,都应该具备这种精神。很多时候,我们的创业精神在格局中体现,所谓“格局”就是用更长的时间维度来衡量自己的收益:按小时计算收益的人是钟点工;按天计算收益的人打零工;按月计算收益的是职场工薪阶层;按年计算收益的人是高管;按十年计算收益的是投资人;按百年计算收益的是教育家或政治家;按千年计算收益的那是圣人。往往一个人计算收益的时间越长,他对社会的价值也就会越大。

贸卓22.png

贸卓新能源投资不需要你最终会成为圣人,只需要你拥有自己的事业,能凭自己的能力跟得上这个时代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