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生活要平和,对待抗老要积极!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18 9:44:09

衰老、长皱纹、肌肤不再紧实,是因为年龄?暴晒?还是环境?都会有影响,但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坏的情绪!情绪不健康,也会加快你的衰老!

  

12.png

 

  当你因为外界环境、周围人事而感到焦虑和情绪不稳定,肌肤状态大不如前的时候,不妨试试这样做。

  缓解心情方式一:做SPA

  做SPA是一件极富仪式感的事情,通过最原始的触觉来让你静心,没有烦心的话语也没有耳边不绝的催促声,最极致的回归自我,感受内心的力量。

  

13.png

 

  缓解心情方式二:护肤

  亲手为肌肤贴上面膜,涂抹精华,感受肌肤的生命力,关注肌肤的问题,让心情平静下来。

  

14.png

 

  缓解心情方式三:体验科技护肤的美丽新世界

  现在出现了很多美容领域中的黑科技产品,比如家用护肤仪器。将传统的护肤品与科技仪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护肤感受。说不定,就会心情大好了呢。

  

15.png

 

  好的情绪能焕活肌肤的光采,坏的情绪的影响却难以消除。

  坏的情绪导致肌肤长出皱纹、斑点、慢慢衰老,想要改善肌肤状况,只是转换情绪远远不够。

  想要真正抵御衰老,你可以试试这些!

  抗老需要的步骤一:选择纯骨胶原护理方案

  日常中的我们会面临加班熬夜、应酬不断的情况,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会越来越快。需要经验丰富的美容导师,选择更为有效的产品,为面部肌肤开启新生。蒂蔻兰嘉纯骨胶原护理方案,将纯骨胶原注入肌肤,抚平肌肤的小情绪,隐匿皱纹,飞速重现肌肤的年轻状态。

  

16.png

 

  抗老需要的步骤二:深层修护款面膜加持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环境的污染,脸部松弛、皱纹日益严重。基础的护肤品没有效果,需要选择能滋养肌肤、增强再生力、并且修护衰弱细胞的蒂蔻兰嘉骨胶原滋养面膜,将胶原蛋白紧紧封存在肌底,同时加强内部组织支撑力,消除皮肤的干燥松垮,防止假性纹路被定型!

  

17.png

 

  抗老需要的步骤三:常敷眼膜不能停

  眼睛每天要眨动2.4-2.8万次,眼部肌肤容易干燥缺水,产生皱纹。眼部出现皱纹更容易显老。蒂蔻兰嘉修赋骨胶原眼膜,针对解决眼部皱纹。自牛身上提取的骨胶原,经含有大量透明质酸成分的精粹液激发活性,质地轻透,易于吸收,为眼部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让眼周肌肤恢复水润、光滑,焕活年轻光彩。

  

18.png

 

  对待生活要平和,对待抗老要积极!相信有嘉悦国际的带领,蒂蔻兰嘉骨胶原抗老解决方案,能让你在60岁,也能拥有天使的面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