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高品质,赢天下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2 12:48:23

汽车行业发展百余年,如今汽车市场厂商众多,市场竞争加剧。于是,如何生产出广受消费者喜爱并且获得业内一致好评的汽车成为了每家制造商都在持续思考的问题,而要造出一辆好车,需要设计开发、生产技术、制造管理等各个部门亲密协作,除外观设计外,在内饰做工、配置、动力上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当然,最重要的是无论在哪一个环节都能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只有高品质的汽车才能赢得市场、获得口碑。冠道,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豪华SUV,开发之初就以“款待最重要的人”的理念荣耀上市,拥有超越同级的高品质价值。

高品优质,性能优越

超越同级的高品质冠道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与好评,销售量屡创佳绩,而冠道的高品优质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首先便是广本首次在车型上应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脱胎于讴歌CDX上的1.5T发动机,但为了冠道的独有魅力进行了诸多改进,不只有着142kW最大功率、243N•m最大扭矩的出色数据表现,也有着涡轮增压反应更快等优点,搭配CVT无级变速器,起步性能更高的同时也带来更为顺畅的操控感。总之,冠道的动力系统表现可用从容二字概括,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动力输出更是十分顺畅自然,恰恰吻合“都市创享者”想要的那种从容,而在高速驾驶时,又能感受到这台1.5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有着绝不输于其他车企2.0T、乃至2.5L的越级表现。

 

然后便是冠道的底盘构造系统,冠道底盘的行驶质感扎实且有厚重感,而悬架的支撑性也是可圈可点,在调校不错的转向系统配合下,冠道有着很好的动态表现。即便是应对连续的弯道时,冠道车身没有多余的晃动,保持优异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冠道在之前深圳试驾时综合工况油耗为7.6L/百公里,在如此庞大的车身下保持这样的油耗可谓是难能可贵。

 

最后在安全配置方面,冠道更是完美的诠释了何为高品质,冠道不仅搭配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超高强度前后防撞梁、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同时也具备了DWS胎压监测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后驻车雷达等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妥帖、全面的安全防护,让乘坐者体验到实实在在的优越品质享受!

科技配置,越级品质

主打“技术豪华”的冠道采用大量科技配置,让人纵享其越级品质。冠道配备了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诸多科技配置: 如可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电动调节的8寸显示屏,摆脱阳光直射困扰的同时也极富科技感;滑道式对开扶手箱内的多圈度可调型杯架,更可契合上到咖啡杯下到矿泉水瓶的多款杯型,丝毫无需担心饮品的满溢;B柱出风口等越级配置,让人能够舒适的享受丝丝凉风。尤为值得一提的,则是冠道优秀的静谧性,ANC主动降噪系统、降噪轮毂、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多角度协同打造的隔音降噪系统带来更为安静的隔音效果,让人舒享每一段在冠道上的专属旅程。

除此之外,冠道匹配的导航黑科技Honda CONNECT当仁不让的引领了新潮流。在Honda CONNECT上,司机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将目的地发送到车上,无缝连接开始导航。在聚会结束以后,如果忘了车停在哪,Honda CONNECT更是可以凭借已记录的发动机停止运转地点,让司机用手机软件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冠道。

作为以高品质、赢天下的冠道,当然不是这些方面就可以全面概括的,总的来说,这是一款让人耳目一新、心生欢喜的高品质SUV,可以很好的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据悉,冠道现在还有十分有力度的钜惠政策——现在入手冠道还能享受36期0利率和万元置换补贴,更有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方面采用1.5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喜欢的朋友们抓紧到4S店预约试驾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