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伊朵女装“鱼和熊掌兼得”,这样做到第一时间打动消费者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3 14:25:59

调查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芊伊朵女装怎么样?明白到它的品牌已经做到了鱼和熊掌能兼得的高度,群众的声量转化为品牌的销量,纵观全国芊伊朵女装店生意都很不错。

任何品牌没有群众基础根基都是漂浮的,就在这个群众的年代,品牌如何与目标受众产生深度连接?这也是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最近几年思考的问题,并已经找到答案了,需要打通线上线下为一体,打破传统网络与实体的边界,实现全盘洞察。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芊伊朵女装品牌之所以被叫好,是因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群众基础都很厚实。

54.png

2019年是芊伊朵女装品牌的全新挑战和机遇,截止8月,今年已经开始几十家分店, 凭借多维度都市时尚人群审美的洞察和多元化服装设计创意,芊伊朵女装店无论走到哪一座城市都能在第一时间打动消费者。

品牌需要掌握核心的时尚定位、细节剪裁和数据营销,在对的场景用对的创新创意服装触达并打动多样化的广大女性消费者 。芊伊朵女装品牌,每年时尚的积累使一切成为可能,品牌声量与销售增量可以兼得。

55.png

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分享,在服装服饰行业的前沿趋势面前,是将当下最新潮流作为客户的导入口,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两者之间的美好连接,最后才能实现更多交易买卖的可能。芊伊朵作为服务一方,未来会着重理解新新时代女性的审美诉求,从而为市场提供适应诉求的产品。

56.png

芊伊朵女装的团队,是由一群拥有不凡创造力和市场实战经验、来自服装管理行业的精英组成的团队,在深入调研、探讨当前女装市场以后,定制芊伊朵的“轻熟女性专属、拥有鲜明个性和时尚态度的”服饰品牌文化。为追求精致生活的现代都市轻熟女性量身打造的新时代新潮流淑女时尚风格服饰产品,希望顾客在芊伊朵女装店能放下浮躁、花哨,开始向内行走,越简单、越精彩。

芊伊朵女装为你定义属于自己的价值观、审美观,将时尚做到极致,从繁到简、从重到轻,一见倾心。

在这里,遇见瞬息万变的中国;在这里,遇见富有时尚精神的芊伊朵,你会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