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椰子鸡,特色养生,是七八月最in的吃货打开方式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4 9:26:19

对于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的认识,最清晰不过的是它的椰子汁,书本记载椰子汁为棕榈科植物椰树的果实椰果的抽取汁液,一个好的椰子,大约有两玻璃杯的椰子汁。椰子汁,它清如水、甜如蜜,晶莹透亮,营养价值很高,也是夏季极好的清凉解渴之品。

椰语109.png

但其实,椰汁和椰肉都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素,椰汁饮之甘甜可口,在炎热的夏季,有生津止渴的功效。李时珍也在《本草纲目》中这样记述:椰子瓤,【气味】甘,平,无毒。【主治】益气、治风,食之不饥,令人面泽。金元四大家之一的朱震亨还说︰椰子生海南极热之地,土人赖此解夏月毒渴,天之生物,各因其材也。

我读《 中国药植图鉴》的时候也发现内容的记载是:“椰子汁清暑,解渴。”,说的特别到位,椰子,就像是上天赋予湿热地区的居民解暑祛湿的。

椰语110.png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除了椰子椰汁之外,还有一个缺之不得的,那就是文昌鸡。

清代《岭南杂事诗抄》的记载是:“文昌县属有一种鸡,而若牧肉,味最美。盖割取雄鸡之肾,纳于雌鸡之腹,遂不生卵,亦不司晨,毛羽渐疏,异常肥嫩。以其法于他处试之则不可,故曰文昌鸡。”文昌鸡肉质极美,细嫩柔润有韧,本味淳美,尝之有淡淡鲜甜。

椰语111.png

用满满的椰汁和鲜嫩的文昌鸡煮成的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凭借着滋补润身养生、重食材轻烹饪的新美食理念,开辟出一条清淡的特色火锅之路,捕获了众多注重健康饮食习惯的食客。

椰语江南椰子鸡,把海南风味装在这份椰子鸡里,为全国城市餐桌奉上一股海南风,相比于川系火锅的麻辣燥热,清润甘甜的椰语江南椰子鸡,明显更为养生、贴近食材本身的原味。

椰语112.png

饮椰汁,吃文昌鸡,椰语江南椰子鸡带大家感受来自海岛的椰风树影,是七八月最in的吃货打开方式。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